点阵字库(字模)生成器 4.0 TS4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ymzzyh/10164721

界面如下:

字体选择

对于一般的嵌入式设备而言,如480*320分辨率的小屏幕,一般可采用Tahoma字体,间距小,适合小字显示,看着舒服,淘宝上用的就是这种字体,可以说,几乎是用得最广的字体了,不过,这种字体是否可以免费商用,不确定,所以,建议使用免费字体,如思源黑体:

怎么使用免费字体

有些免费字体,电脑上一般不会安装,所以需要自已去安装。

C:\Windows\Fonts 目录下可以查看目前装了哪些字体。

思源字体全套下载连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2438871/9227801 里面是otf格式的字体。

安装方法很简单,直接双击打开就可以安装了。

然后就可以在C:\Windows\Fonts 目录下看到刚刚安装好的字体,最后就可以使用字模生成器来生成点阵字模啦。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 回答1: 易木雨工作室出品的ts4 点阵字库字模生成器注册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软件工具。它可以轻松地生成各种点阵字库字模,适用于数字、字母、图案等各种形态的文字排版。该软件可以在Windows平台上使用,而且操作简单方便,非常人性化,适合初学者和专业人士使用。 此外,该软件还具有多种字体样式,可以进行字体变形、大小调整、颜色变化等操作。用户可以将生成字库字模保存到计算机上用于后续开发和设计,在各种平面设计、网站排版、广告宣传等方面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其注册版还支持离线使用,不受网络条件限制,更加方便用户使用。 总之,易木雨工作室出品的ts4 点阵字库字模生成器注册版是一款易用性和实用性非常高的软件工具,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制作点阵字库字模的时间和精力,非常值得一试。 ### 回答2: 易木雨工作室出品的ts4点阵字库字模生成器注册版是一款非常实用且高效的软件。它可以帮助用户自动生成高质量的点阵字模,以供使用者在设计中使用。该软件不仅可自动识别各种字体的字形,而且还能为用户提供多种生成效果,如黑白、连线、斜线、渐变、2D和3D效果等。它运行稳定、界面简洁、操作便捷,并支持多种格式的导出,如BMP、PNG、SVG、PDF和DXF等。此外,它还能够为用户提供自定义参数的功能,以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操作。总之,易木雨工作室出品的ts4点阵字库字模生成器注册版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软件工具,适合广大用户在设计和制作中使用。 ### 回答3: 易木雨工作室出品的TS4点阵字库字模生成器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软件,它主要的作用是帮助用户快速生成高质量的点阵字库字模。该软件具有精准、快速、稳定、易用等特点,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首先,TS4点阵字库字模生成器采用了先进的算法,能够快速生成高质量的点阵字库字模。对于用户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短时间内得到他们所需要的字库字模,不需要等待太久时间。 其次,该软件操作简单,易于上手,用户无需具备过多的计算机知识,就能够使用该软件进行字库字模生成。同时,它也提供了多种自定义设置,包括字库大小、字体大小、字体类型等,可以满足用户各种不同的需求。 最后,TS4点阵字库字模生成器还提供了注册版,通过购买注册版,用户可以享受更多的功能。例如,注册版可以支持更多的字体类型,还可以进行批量生成、导出等功能,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 总之,TS4点阵字库字模生成器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软件,它不仅方便了用户在工作中生成高质量的点阵字库字模,同时也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如果你需要在工作中使用点阵字库字模,那么这款软件一定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