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读取Excel 错误: jxl.read.biff.BiffException: Unable to recognize OLE stream

java读取Excel 错误: jxl.read.biff.BiffException: Unable to recognize OLE stream 收藏
异常信息:

 

jxl.read.biff.BiffException: Unable to recognize OLE stream
at jxl.read.biff.CompoundFile.<init>(CompoundFile.java:116)
at jxl.read.biff.File.<init>(File.java:127)
at jxl.Workbook.getWorkbook(Workbook.java:268)
at jxl.Workbook.getWorkbook(Workbook.java:253)

 

解决方法:

 

1、新建excel文件,手动复制原文件内容至新文件。然后删除原文件,并将新文件的文件改成原文件的文件名。然后用jxl读取成功。


2,打开源文件,随便输入几个空格后再删除,然后保存

这个Excel文件是从哪里来的,很可能是从一个页面上下载来的,而这个页面做的功能就是导出Excel,但做偷懒了,没有用jxl和POI等库,而是用直接用jsp生成html写的。重新建过一个文件就可以了.

 

原理:去除原excel中出错的非文本部分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shenzhen_mydream/archive/2009/10/28/4738798.aspx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