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钱买镜头

最近非常想买一个镜头,不过不知道该买哪个,钱不够,镜头又太贵,老师说,很想要ISXB的,呵呵。不过近9000的价格,太吓人了,都可以买太非常好的电脑了,一定要克制住。除非公司买。

办张健身卡。可以接触很多MM,呵呵。当然减肥是非常好的,准备去伟看看。一定要注意身体。这样可以开发我的大脑。还有就是JVC一定要看最远有多少好拍,这是非常重要的。

早上按照新书的CSS搞了下版面,觉得很不错。当然了,那些照片一定要处理过,所以要买一本关于流程的书,方法比理论好么。明天再处理一下,下午交给盛好了,身体一定要好。昨天好爸过来了,所以没有去上课,今天晚上去账目两家吃饭。要经常的呼吸。

最近带苹果了,晚上对着录音机讲话,知道了讲话要柔,自己太硬了,可以像蓝色频道的播音员那样,在生活中训练自己的声音,当然要注意修辞,不要紧张。自己讲话还是太快,不要认为人家不愿意听。很多重复的口头禅都要去掉,相信买了jvC 后可以极大的改善自己的生活水平。还有把狗给卖了,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反正都是自己的钱。

大黑说要出来玩。他现在在朝辉那上班。做什么经济师来着。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设计了,呵呵。这到是好事情。昨天带狗去溜了一圈,很不错。可以训练自己的胆量。加油吧。我喜欢自己。锻炼的话,摊到每个月100块钱都不到,当然要选择一家信誉好的。不会交了钱就没有人了的

早上发了邮件给基金网,关于选择名字的,学院也发信说要培训。过两天去拍照,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加油吧。邹说买1800的镜头不会后悔的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