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溪游了一圈

 刚写的文都没有了,无所谓了,不知道是不是BUG。那么日常的饮食我们改注意那些呢。理想的事务。首先要知道每天卡路里的摄入量,最高是5000,最低是1500,就像跳高一样。平衡是最关键的,当然我们从吃饭和户外运动中去寻找这些能量。饭能给我们很多的能量。最好的就是锻炼身体了。金字塔原理,锻炼排在基础上。往上依次减少。所以最好吃清真的食物,和尚就是很明智的,因为那样对身体好,所以不要放油。排基础二的是蔬菜,所以不介意你做个带发的和尚。呵呵。它能提供所有的能量。然后是水果,还有坚果,那就是瓜子,山核桃之类的,以前忽略了。不过本人牙齿不是太好。所以还是吃点啵好的肉好了。另外还有植物种子,这个有些什么,我暂时没有想到。恩,肯能就是瓜子吧,向日葵种子,呵呵。这一类的,香榧?水果当中,香蕉是不错的。我爱吃。

再上面就是鱼肉了。只是鱼肉啊。因为有抗癌物质吧,焦的东西不要吃,因为致癌的。那天烧烤还是吃了不少鸡腿,呵呵,因为味道不错。再上就是粮食了,那就是大米饭,小米饭,还有牛奶,昨天花了18元买了两瓶乳酸菌。芦荟的,味道还不错,估计是营养价值高,所以这么贵吧。再上就是糖和脂肪了,所以甜的跟咸的少吃,这方面。老婆比我有经验多了。说是不喜欢吃,不知道是不是刚开始因为知道这些原理的因素。水的话就是要每天8杯了。最起码,多少ML我忘记了。最上面就是油了,所以要越少越好。每天的比例是多少呢,脂肪少。蛋白质吃15%-20%,炭水化合物45%-70%,当然结合的也可以啦。事务来源,碳水化合物是一种细胞,它是由蔬菜,水果,坚果,还有种子当中来的。可以想象的出来,呵呵,蛋白质是由蛋,当然鸡蛋鸭蛋是否都可以。还有鱼,它的肉就是蛋白质,那我以后不混淆了。还有大豆鼓舞。肉,豌豆,根茎事务。都是的

脂肪,就是由丰富的鱼来的,还有大蒜,当然要多锻炼。好了,吃饭去了十余要控制,吃丰富的菜跟新鲜的。要控制精致。每天平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