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顶级会议以及期刊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和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ML)都是当今科技领域的热门话题。人工智能指的是通过模拟和实现人类智能的方法和技术,包括了机器学习在内的多个子领域。机器学习则是人工智能的一个重要分支,其研究如何使计算机系统通过从数据中自动学习,提高自身系统性能,而无需明确编程。在这两个领域的交叉研究中,科学家们通过数学和统计方法,设计和开发了各种模型和算法,以实现智能化的任务。 SCI(科学引文索引)是由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 ISI)创建的一种引用文献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重要科技领域的学术期刊会议文章。“SCI期刊”指的是在SCI数据库中收录的学术期刊。 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领域,也有很多SCI期刊专门刊发相关研究和成果。这些期刊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神经网络》(Neural Networks),《人工智能研究》(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eview)等。这些期刊发表的论文通常由经过同行评议的专家进行评审,确保研究的科学性和可信度。 SCI期刊在学术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发表在这些期刊上的论文往往会受到更多学者和研究人员的引用和关注。这也推动了科学界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研究和发展,并有助于促进学术界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领域的进步和创新。 总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是备受关注的科技领域,SCI期刊为相关研究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发表平台,推动并促进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领域的研究和发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