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如何编译ACE的实例程序examples

很多人在编译ACE自带的例子时会出现如下错误:

AO will not be built due to the following missing library: ACE

他们的编译步骤是进入 ACE_wrappers/examples 目录,然后执行 make 命令,然后会出现上面的错误。

实际上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在编译ACE时,这些实例在你执行 make 的时候已经编译好了,

编译好的结果在:ACE_wrappers/objdir/examples 目录下。例如我们可以运行 /sdb1/softwares/ACE_wrappers/objdir/examples/Reactor 下面的例子来测试。

其实,我们可以看到examples目录下并没有Makefile文件,而只有 Makefile.in,Makefile.am,

他们的作用是:automake   读取   Makefile.am   来产生   Makefile.in,  configure   读取   Makefile.in   来产生   Makefile ,

在我们编译ACE执行 ./configure 时,生成了 Makefile,  使用这个Makefile编译才是正确的方法。


关于Makefile,有2篇文章说的很好:

关于Makefile,Makefile.in,Makefile.am的问题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1214/17/5011039_78095140.s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