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Codelab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ndroid Codelabs 提供引导式、教程式、实践编码体验。将引导您完成构建小型应用程序或向现有应用程序添加新功能的过程。该项目将持续收集并整理有关 Android Codelabs 相关文章,提供给感兴趣的读者进行阅读。

使用 Kotlin 进行高级 Android 开发

本课程提供了一系列 Codelab,引导您了解使用 Kotlin 构建 Android 应用的高级主题。在本课程中,您将了解高级 Android Kotlin 编程概念并构建各种应用。

Jetpack

Jetpack 是一个由多个库组成的套件,可帮助开发者遵循最佳实践、减少样板代码并编写可在各种 Android 版本和设备中一致运行的代码,让开发者可将精力集中于真正重要的编码工作。

Jetpack Compose

了解 Compose,一种用于构建原生 Android 界面的新式工具包。

Flutter

一个跨平台移动应用开发框架,它可以让开发者用一套代码开发同时适配 iOS 和 Android 系统的应用。

其它

参考文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