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谷歌浏览器中烦人的广告

最近这几天我都在写一点博客,无聊的时候都会经常看看自己的CSDN博客的内容是不是有什么写错的地方或者可以改善的地方,但是每次都会有很多烦人的广告出现,即使点击删除了,一跳转页面又出现了,有时候觉得实在是有点烦人。最后我就去网上搜索了一下去广告的插件,发现了一个还不错的插件-“广告终结者”,只有0.2M大小,然后我立马就在自己的谷歌浏览器中安装了。

去除广告的插件推荐:广告终结者

这里我就只介绍一种支持的浏览器的安装方法-谷歌浏览器(Chrome)的“广告终结者”插件的安装,其他浏览器的安装过程也差不多,只是需要下载对应浏览器的插件版本:

  1. 到广告终结者官网广告终结者官网链接地址下载Chrome浏览器版本,解压
  2. 在chrome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chrome://extensions
  3. 将压缩包中安装文件(.crx文件格式)选中拖至扩展程序中,完成安装。
    这里写图片描述
  4. 拖入后,出现一个弹出框:点击添加,完成;关闭浏览器,重新进入,广告完美去除!
    这下,看起博客来也舒服多啦。之所以写成博客,是因为我相信经常看博客的小伙伴们没装插件之前,浏览博客时肯定也经常为这些广告所困扰,希望恰巧能让某位小伙伴看到,正好解决这个小问题。
  • 6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