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IO.Stream

System.IO.Stream
MSDN:
有关创建文件和向文件中写入文本的示例,请参见 如何:向文件写入文本 。有关从文件中读取文本的示例,请参见 如何:从文件读取文本 。有关读取和写入二进制文件的示例,请参见 如何:对新建的数据文件进行读取和写入 。
在实现缓冲区的流上重写 Flush 。使用此方法将所有信息从基础缓冲区移动到其目标或清除缓冲区,或者同时执行这两种操作。根据对象的状态,可能需要修改流内的当前位置(例如,在基础流支持查找的情况下即如此)。有关其他信息,请参见 CanSeek 。
如果不显式调用 Flush 或 Close 的实现,刷新流将不会刷新其基础编码器。将 AutoFlush 设置为 true 意味着将数据从缓冲区刷新到流中,但不刷新编码器状态。这将允许编码器保持其状态(不完全字符),以便它可以正确地对下一个字符块进行编码。此方案影响 UTF8 和 UTF7,其中某些字符只能在编码器收到相邻的一个或多个字符后才能进行编码。

总结:
在使用Stream的时候, 它的一头连接和源字节流相连,另外一头与目标设备相连(例如文件, 缓冲区, 蓝牙设备等), 某些类型的Stream在与目标设备的链接之间可以设置缓冲区。 Flush()函数的作用就是强制将当前的缓冲区的内容写入目标设备上面,为下一次的写入做准备。

有些Stream流会存储数据,当你调用Write()的时候其实可能不是立刻帮你把信息传导目标设备上去,可能等到缓冲区不够大或者stream.close() 之后才会进行传输操作,所以好的习惯是,定时利用Flush()控制好缓冲区

转自:http://blog.csdn.net/sunnykaho/article/details/445933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