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Slf4一个Lombok插件——继文章“Plugin 'XXX' is incompatible with this installation”

在学习Geektime丁雪丰老师Spring课程的过程中,发现老师写@Slf4j注解后,使用log还是会冒红:

检索了一下,是因为需要插件Lombok。继续查找资料,下载了Lombok包,但是安装的时候提示有问题:

检索报错关键字,在这一篇文章中找到了解决的办法。https://blog.csdn.net/gzy_0922/article/details/80366346,文章是作者原创,转载需要得到作者的允许,所以我只是把链接放在这里,需要的同学请自己查看(作者大人如果不愿因我贴链接,看到此文请及时联系我,我会尽快删除)。作者在文中是按照IDEA的版本号检索的plug,我找了好久没有找到合适的。但是我发现可以用IDEA版本信息的年月找到合适的plug。用我自己的IDEA举栗子。版本信息为:

IntelliJ IDEA 2018.2 (Ultimate Edition)
Build #IU-182.3684.101

在上述文章介绍的plug官网,检索“Lombok”,按照下面的步骤操作:

感谢偶阵雨丿分享的文章,同时也希望能帮助到其他同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