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到女神我只用了三句话

好白菜都让猪给拱了

我们要坚信最终的结果必然是成功的,没有这种自信,就不要去追女神。我们总以为女神是高不可攀,神圣不可侵犯的。其实这只不过使我们内心的不自信导致的,女神又怎么样,一样要吃喝拉撒,一样的要食人间烟火,只不过和我们一样是普通人。

追到女神我只用了三句话

追到女神我只用了三句话

我们在心里面要有果决坚定地信念,好白菜都让猪给拱了——女神最终必能追到手。高中时,我们班转来了一个女神级女生小梦,几乎一瞬间就成为了全班女生心中的公敌,男生心中的梦中女神。可惜小梦沉默寡言,看似一副高冷生人勿近的气场。我们班男生虽然都蠢蠢欲动,然而都是有色心没色胆,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有一天我们班小莫同学,突然大起胆子走过去向女神小梦问微信号,我们觉得他肯定要惨败而回,没想到小梦却很轻易加了他微信。一时间跌破了我们的眼睛,原来不是女神高不可攀,而是我们胆小怯懦。

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当然了追女神,还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最重要的是不要脸,就算被人说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又如何。所谓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做什么事情,都不可能一次性成功,更何况是追女孩呢,尤其她还是你心中的女神。这世界上什么最不值钱的,当然是脸面了。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怕啥,撸起袖子追起来!唐家三少为了追她老婆写了成百上千封情书,姚明苦追叶莉五年矢志不渝。只要发挥不要脸的精神坚持,必能成功。

发糕平台  www.meitifagao.com,更好的宣传。 

追女神首先要有追女神的野心,连这点胆量都没有何谈成功。人们都说癞哈蟆想吃天鹅肉是贬义词,可我却不怎么认为。一只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不说其他,就说勇气与野心就已经远超其他同类了吧。‘’如果我们没有这种勇气与野心谈何成功了。

所以我们不要在惧怕了,只要坚持这三句话,看见喜欢的女神就上吧。只要你有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野心,加上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的不要脸精神与好白菜都让猪拱了的信念,追到女神就不再是白日梦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