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最简单地在mac pro双系统(mac+xp)下重装windows

1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如果当前苹果mac pro只有mac系统,但因为个人操作习惯、控件使用(比如支付宝、网银等)等原因想在mac pro上不卸载mac系统的前提下安装windows系统,即所谓的双系统,请参考 http://www.duote.com/tech/8/23721_2.html

    下面讲解的是已安装mac+xp双系统,但由于xp系统遭到破坏、驱动不能很好支持等(比如说qq语音声音过小且有较大噪音)原因,想在不破坏mac系统的前提下重装windows的过程,重装的windows以win7为例。

     第一步:准备一张win7安装盘,将其放入电脑光驱。

     第二步:开机按alt(option)键,选择从光盘启动,开始进入传统windws安装界面,安装时bootcamp分区需格式化,安装目录为此分区下(开始安装,整个安装过程大概1小时左右,安装在第2步耗费时间最长,要有耐心)。

     第三步:安装完成后,将苹果电脑随带的苹果系统光盘播放光驱,让系统自动安装完成BootCamp驱动,双击光盘内的Setup.exe程序,安装更新所有驱动。

     第四步:此时若发现qq语音或者某驱动(如声卡、显卡、快捷键等)仍有问题,请到mac官网http://www.apple.com.cn/mac/搜索bootcamp下载bootcamp3.1和bootcamp3.2的更新,此2种更新能很好支持mac下的windows7的驱动,安装后,驱动造成的所有问题迎刃而解。

    注:

    以上方法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但绝不是唯一方法,还有一种比较普遍的方法是利用mac操作系统下的bootcamp先合并分区,恢复到单一的mac系统,再参考文章一开头的安装双系统的方法(未尝试,但认为可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