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云盘优势遇上yotta云盘后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随着21世纪的到来,5G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极大地改善了信息化。 人们可以选择不在公司工作或在家工作。 这时将使用云盘! Yotta企业云存储系统的各种应用程序接口的存在使开发人员能够通过开发不同的应用程序来不断扩展云存储系统可以提供的服务类型。 今天,我将向您解释企业面临的四个主要挑战以及yotta云盘的优势。
首先是企业面临的四个主要挑战:
1.内部数据资产
海量数据维护以及备份和归档非常困难; 文件权限无法控制,隐私不能得到保证; 大文件共享和备份速度很慢
2.外部文件共享
很难为客户和分销商分发大数据包; 很难收集和管理外部文件以及时间控制; 分支机构与合作机构之间难以实现文件共享
3.多人协作效率
多人协作需要反复修改文档; 大文件无法通过传统邮箱传输; 文件传输受设备限制,并且不支持移动办公
4.数据安全
传统的存储方法无法应对意外的文件丢失; 机密文件的下落无法控制; 传统的FTP难以维护且扩展成本昂贵
这些是企业面临的四个主要挑战。 接下来,我将向所有人介绍yotta云磁盘的优点。 慢慢来,别担心!
Yotta云磁盘的优势分为三类:安全优势,管理优势和易用优势。
安全优势分为三类,即核心专利-隐私,零信任原则设计和灵活的权限管理。
首先,我谈到了核心专利-隐私权(Truprivacy),磨砺了10年之剑,专注于安全性的20年,拥有Truprivacy数据加密专利,即使云管理员也无法获取用户数据,有效地防止了云隐私泄露和支持 实时备份用户数据,保护公司的数字资产。 完整的日记将详细保存所有用户对文档的操作。 确保有证据和调查。
遵循零信任原则设计:系统管理员只能维护系统和人员,而不能查看存储在系统中的文件的内容。
最后,权限管理是灵活且可变的:多角色权限设置和管理选项可用,不同角色具有不同权限,并且可以统一方式归档不同分支机构,级别,部门和人员的文件。 可以设置预览,上传,下载,仅上传,只能下载等不同的操作权限,方便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随时了解各部门的运行状况,提高管理效率。 以上是安全优势的介绍。
安全优势,管理优势,易用优势,这三个是yotta云盘主要优势。今天,说了这么多,你收获了什么啊?还在等什么呢?下期同一时间再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