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游戏资源加密之XXTEA

在手机游戏当中,游戏的资源加密保护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花了两天的时间整理了自己在游戏当中的资源加密问题,实现了跨平台的资源流加密,这个都是巨人的肩膀之上的。在手机游戏资源加密这块,能做到安全加密保护的确实不多,有研究过专业平台爱加密的手机游戏加密解决方案,有兴趣的可以点此了解:http://www.ijiami.cn/appprotect_mobile_games

大概的思路是这样的,游戏资源通过XXTEA加密方法对流的加密方式,有自己的密钥和标识,通过标识可知是否有加密,密钥是自己程序当中的。除非有密钥,否则很难通过解出正确的文件。经过加密后,加密文件也就是游戏资源放在resource的自己文件夹中,否则在xcode编译到趁机是会识别不了文件。在程序中cocos2dx底层加入解密过程,就可以把文件正确读取出来,让程序显示。经试验,已经可以读取,png,plist,json文件。

现在记录下实现的步骤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ntx98VZ 密码: qyqe 去下载加密资源的脚本,这个是quick-cocos2d-x提取出来的打包工具。

pack_files.sh -i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