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tack Cloud助力南京地铁升级AFC系统,打造智能城轨交通

南京地铁借助ZStack Cloud,将IT资源进行集群化整合并隔离,实现了容器节点高可用、灵活扩容、关键业务不中断等效能。在提升南京地铁公司移动支付系统管理水平的同时,也大幅降低能耗,并方便了当地民众出行;更为全国城轨交通行业的业务上云,提供了可参考的实践案例。2019年,通过中国信通院企业上云效果成熟度评估后,南京地铁案例荣获2019年“十佳上云”(交通行业)优秀案例。

一、江苏第一全国第四,南京地铁打造区域龙头

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京地铁),已开通运营共174座车站、10条线路,线路总长378千米,位居中国第4(仅次于上海、北京、广州)、世界第5位,构成了覆盖南京全市11个市辖区的地铁网络,南京成为了中国第一个所有区县全部开通地铁的城市。

2018年,南京地铁与支付宝等机构签署合作协议,并将移动支付闸机通道投入使用,建设南京地铁移动支付系统,该系统支持银联闪付和支付宝二维码两种支付方式。南京地铁是江苏省内首个同步实现手机刷银联(闪付)与支付宝(二维码)乘地铁的城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传统城轨交通智能转型&#x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