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书讯 | 金秋十月6本好书

10月书讯发布啦,虽然有点晚,但还是等来了。如果能燃起你的阅读兴趣,就请为我点赞吧。嘻嘻。点击书名可进入样章试读。

1、Ruby程序员修炼之道(第2版)

[美] 戴维·A.布莱克(David A. Black) 著;钟凤鸣,陈雪静 译

图片描述

  • 指导读者从Ruby程序开始学习Ruby语言的杰出学习指南

  • 国际知名Ruby技术专家力作

  • Ruby开发者的必读经典 ruby编程

本书是一部杰出的学习指南,指导读者从Ruby程序开始学习,逐步递进到复杂的主题,如可调用对象、反射和线程等。本书关注语言本身,让读者能够自如地使用Ruby这门语言。第2版覆盖了新的Ruby特性,如关键字参数、延迟枚举器和新的模块包含机制prepend,以及核心类和方法的新知识。

2、Vim实用技巧(第2版)

Drew,Neil,尼尔 著;杨源,车文隆 译

图片描述

本书为那些想要提升自己的程序员编写,阅读本书是熟练掌握高超的Vim技巧的必由之路。全书共21章,包括123个技巧。每一章都是关于某一相关主题的技巧集合。每一个技巧都有针对性地解决一个或一类问题,帮助读者提升Vim的使用技能。本书示例丰富,讲解清晰,采用一种简单的标记方法,表示交互式的编辑效果,可以帮助读者快速掌握和精通Vim。

3、代码整洁之道:程序员的职业素养

[美] 罗伯特·C.马丁(Robert C.Martin) 著;余晟,章显洲 译

图片描述

  • 代码整洁之道Clean Code姐妹篇

  • 编程大师40余年心得体会

  • 阐释软件工艺中的原理 技术 工具和实践

  • 助力专业软件开发人员具备令人敬佩的职业素养

4、数据科学:R语言实战

图片描述

本书最大的优点在于其通俗易懂、容易上手,每一个实例都有现成的数据和源代码,读者不仅能理解整个案例的来龙去脉,还可以直接编译本书提供的所有源代码,从而了解怎么从实际问题转变成可实现的代码,感受R语言的魅力,让数据产生价值。这种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非常适合初学者和有一定经验的数据分析师。

5、机器人爱好者(第1辑)【预售中】

图片描述

  • 美国机器人杂志《Servo》精华内容的合集

全书根据主题内容的相关性,进行了精选和重新组织,分为5章。 第1章介绍了机器人的历史、发展状态以及前景。第2章是新款机器人的产品实测,还包括了格斗机器人DIY的文章。第3章是“跟Mr.Roboto动手做”的专栏文章。第4章是系列文章的合集,详细介绍了一款机器人的动手构建。第5章是全球机器人领域最新的研究动态和资讯。

本书内容新颖,信息量大,对于从事机器人和相关领域的研究和研发的读者具有很好的实用价值和指导意义,也适合对机器人感兴趣的一般读者阅读参考。

6、Oracle性能优化与诊断案例精选

图片描述

13位专家合力打造,其中包括6位ACED,这是Oracle技术者的最高荣誉,他们共同为读者带来技术和思想的双重盛宴。

本书汇聚了Oracle数据库领域的一批技术专家,通过成长历程分享、最佳技术经验讲解、诊断和优化案例分析,将其独特的经验和视角分享给广大读者。作者希望通过这些各具特色的最佳实践分享,让读者找到对自己有益的学习方法和诊断优化思路。

本书适用于对Oracle数据库技术有一定的了解,希望深入学习的数据库从业人员,尤其是希望深入研究Oracle数据库的管理人员。

【异步社区通知】
双十一全场纸书六折
【双十一提前过】异步社区全场纸书6折,截止至10月30号24:00结束。全年最低价。没有品种限制,全场打折,全年折扣最低,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找找属于你的那本吧。 http://www.epubit.com.cn/

【注册会员满减送优惠券活动】购书满50元,可输入优惠码8HSU6抵5元现金使用,纸电不限,千万别忘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