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ockets Error Codes

WSANOTINITIALISED在调用本API之前应成功调用WSAStartup()。
WSAENETDOWN网络子系统失效。
WSAEACCES请求地址为广播地址,但相应标志位没有设置。
WSAEINTR 通过WSACancelBlockingCall()函数取消(阻塞)调用。
WSAEINPROGRESS一个阻塞的WinSock调用正在进行中,或者服务提供者仍在处理一个回调函数。(参见B.3.6.6节)
WSAEFAULTlpBuffer参数并不是用户地址空间的一个有效部分。
WSAENETRESET由于远端复位造成连接的中止。
WSAENOBUnSock提供者报告一个缓冲区死锁。
WSAENOTCONN套接口未连接。
WSAENOTSOCK描述字不是一个套接口。
WSAEOPNOTSUPP设置了MSG_OOB,但是该套接口不是诸如SOCK_STREAM流类型的,与套接口相关的通讯域不支持带外数据,或者套接口是单向的,只支持接收操作。
WSAESHUTDOWN套接口已经关闭;一个套接口以SD_SEND或SD _BOTH的how参数shutdown()后,无法进行WSASend()调用。
WSAEWOULDBLOCK太多的重叠输入/输出操作。
WSAEMSGSIZE套接口是面向消息的,但是消息大于底层传送的最大值。
WSAEINVAL套接口未用bind()捆绑,或者套接口未用重叠标志位创建。
WSAECONNABORTED由于超时或其他错误导致虚电路中止。
WSAECONNRESET虚电路被远端复位。
WSA_IO_PENDING成功启动重叠操作,过后将有完成指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