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包视图切换(包里建包的视图)

今天被要求把个人主页的ssh2工程搭建起来,并且给了一张包与包关系的图片

就这么一张图片,我发现我怎么建也建不出这种效果的视图,建之前我觉得建包简直是太esay了,不就是在包上点右键new不就哦了嘛~一个点代表一层文件夹(事实上就是这样建的!),可是就是出不来图片所展示的效果。于是我就怀疑我建包,建类的步骤有问题,在百度上搜索了一番,发现有很多初学者遇到这种问题,但是答案还是找到了是视图切换问题。

因为在MyEclipse里package是按照并列的形式显示的视图,但是上图的视图是属于类似DTree的视图,那么就切换视图好了!

具体步骤是:Window——>Navigation——>ShowViewMenu——>Package ——>Presentation——>把 Flat 改成 Hierarchical

然后就变成上图的那个样子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