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 浅谈Ioc与DI

具体来说,如果不使用Spring IoC,我们需要自己创建对象,并且自己维护它们之间的依赖关系,这样会导致类之间的耦合度很高,一旦出现需要修改依赖关系或者替换某个对象的情况,就需要修改很多代码,增加了工作量和风险。Spring IoC(Inversion of Control,控制反转)是指将对象的创建、依赖关系的管理与对象的使用解耦合,由容器来负责对象的创建和管理,而应用程序只需要使用容器提供的对象即可。简单说来,就是控制对象的创建过程从程序员手中转移到了IoC容器中,从而实现了程序的松耦合。

2023-05-20 16:04:08 97 1

原创 spring实例化bean(对象)的流程

总之,Spring实例化对象Bean的流程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需要经历多个步骤,但是这些步骤正是Spring框架的核心所在,它们保证了Spring框架的高度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在实例化Bean的过程中,Spring会检查依赖关系,并将依赖注入到Bean中。Spring框架会对Bean的完整性进行检查,确保Bean状态正确无误之后,Bean就可以被注入到其他Bean中,或者被用户直接使用了。Spring会根据配置文件中定义的Bean,读取并解析配置文件,得到每个Bean的配置信息。

2023-05-20 15:56:03 192 1

原创 Java Lock锁

java lock锁

2023-04-21 16:54:49 343

原创 Java 多线程的三种创建方式

Java多线程的创建方式

2023-04-20 10:22:49 169

原创 Java 遍历数组的方式

/动态初始化长度为5的int数组。//加强for循环遍历数组,i代表数组中的元素,随着遍历进行依次代表各个元素。//使用 Arrays 类的 asList() 方法将数组转换为 List 集合。//Integer是Java编程语言中的一个类,它将整数值表示为对象。//List.iterator()方法获取一个迭代器。//普通for循环arr1.fori快捷键。//打印数组中的元素。1.使用加强For循环遍历数组。2.传统的for循环遍历数组。

2023-04-19 11:00:23 695

原创 Java Lambda表达式

介绍了Java中Lambad表达式

2023-04-19 10:17:37 61 1

原创 Java 集合迭代器

Java 集合迭代器,迭代器概念,迭代器作用,迭代器使用,迭代器中的方法

2023-04-18 22:28:35 777 1

原创 java 栈 堆 方法区

介绍java中栈,堆,方法区

2023-04-18 20:19:06 50

原创 Java 运算符

2023-04-18 20:15:43 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