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单据保存DOM对应xml的跟踪方法

3 篇文章 0 订阅

U8单据保存DOM对应xml的跟踪方法

很多时候我们希望自己调用u8的CO组件去保存单据,但是又不知道如何拿到标准单据的保存DOM结构,这时候可以使用api的一个功能快速拿到单据保存时的DOM,配置截图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该工具会在单据保存后,在C盘根目录生成对应的文件,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UAPEventSyncAdapter.dll 下载地址
gitee 地址 国内可用
https://gitee.com/zzlufida/CSharpU8/blob/master/Bin/UAPEventSyncAdapter.dll

github 翻墙可用
https://github.com/zzlufida/CSharpU8/tree/master/Bin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u8 单据列表是指在U8 软件中,用于管理和展示各类单据的一个功能模块。扩展单据列表则是对该功能模块进行进一步的扩展和定制,以满足用户特定需求。 首先,扩展单据列表可以通过添加新的字段来增加显示信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列表中添加自定义字段,如客户名称、单据类型、预计交货时间等,以便更好地查看和筛选单据。这样一来,用户在浏览单据列表时,可以更清晰地了解每个单据的详细信息,也可以方便地根据特定字段进行排序和搜索。 其次,扩展单据列表还可以提供更多的筛选条件。例如,用户可以根据日期范围、单据状态、制单人等条件进行筛选,以便快速找到所需的单据。这种扩展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高效地进行单据管理,节省时间和精力。 此外,扩展单据列表还可以引入一些统计和分析功能。用户可以根据某些关键指标或者自定义指标,对单据进行统计和分析。例如,用户可以查看某一时间段内的销售额统计、采购金额排名等信息,以便更好地了解和评估业务状况。 最后,扩展单据列表还可以提供更多的操作和导出选项。例如,用户可以在列表中进行快速编辑、删除、复制等操作,以便对单据进行必要的修改和处理。同时,用户还可以将单据列表导出为Excel 或者PDF 等格式文件,方便进行打印、归档和分享。 总之,扩展单据列表是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提供更多个性化和定制化的功能。通过添加字段、增加筛选条件、引入统计分析和提供更多操作选项,用户可以更方便地管理和处理各类单据,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