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搞了一个niit培训,我想问,学习java靠培训机构培训可否能学会?

一、Java学习可以到培训机构,但要到专业的培训机构去学习。

现在市场上各种各样的培训机构五花八门,IT行业培训更是竞争激烈,就业、先就业后付款等各种宣传手段冲击学员的视网膜,更有一些小机构,打着低学费的旗号吸引大家报名,表面上,更低的学费是帮学习者节省了大笔费用,但学习效果如何,可想而知,不好,就业自然就成了难题。而学员与培训机构所签署的就业协议也只是简单的推荐就业,机构将简历随意推荐到几家公司,就算完成了协议任务,至于能不能去面试,能不能录取就全靠个人了。久而久之,就造成了Java培训市场消费者差评如潮的原因。作为一名学习者,要学会鉴别各个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