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真的可以轻松月收入破万吗?看了这20张图(市场+学习技能),我跪了!

岗位最新信息

全国Android岗位需求及平均薪资,全国今日Android招聘信息有5.2万条,全国平均薪资在2.1万/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技能要求(大同小异)

岗位职责:

1.根据业务需求,基于安卓平台进行App的架构设计、开发及维护;
2.负责APP相关问题的分析与优化,关键技术验证和选型等工作;
3.负责指导、培训初级工程师,和相关技术分享。

任职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三年及以上全职开发工作经验,参与过2个以上完整的移动互联网项目;两年及以上安卓开发经验,具有跨平台开发经验者优先;
2.了解Android多线程编程原理,熟悉线程池的使用;
3.熟悉开源网络框架和图片缓存框架的使用,了解过开源框架代码;
4.对Android的UI、组件、性能优化、内存优化等有深入实践;
5.熟练掌握Android平台上App性能优化的工具和方法;
6.良好的开发基础,理解常见设计模式,在实际工作中有很好的实践;
7.具备较强的责任感和主动性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8.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和新技术学习能力。

一线城市程序员薪资详情

关于Android技术储备

最近几年国内的初级Android程序员已经很多了,但是中高级的Android技术人才仍然稀缺“;这的确不假,今年已经是2023年了,距离Android巅峰时期那会已经过去七八年了,现在想找一个适合的中高级Android工程师的确不容易,一般需要进行大量的面试才能挑选出一个比较满意的。

所以 要学好Android 还是很有必要的,但必须得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Android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Android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本文适用于:

  • 任何想学习Android开发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的人
  • 也适用于已经开始进行Android开发但想要变得更好的任何人

一、Android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为了成为更好的 Android 开发者,这里为大家提供了总的路线图。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如果下面这个学习路线能帮助大家成为一个更好的 Android 开发者,那么我的使命也就完成了:

包括:Android应用开发、系统开发、音视频开发、Flutter开发、小程序开发、UI界面、车载系统开发等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学习软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Android常用的Android Studio视频教程和Android Studio最新的安装包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三、进阶学习视频

我们在学习的时候,往往书籍源码难以理解,阅读困难,这时候视频教程教程是就很适合了,生动形象加上案例实战,科学有趣才能更方便的学习下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经典书籍阅读

阅读Android经典书籍可以帮助读者提高技术水平,开拓视野,掌握核心技术,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可以借鉴他人的经验。对于想要深入学习Android开发的读者来说,阅读Android经典书籍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六、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Android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图片

请添加图片描述

这份完整版的Android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