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技术的典型应用及OCR相关工具介绍

即使在数字化时代的今天,多数公司仍然使用纸质文件。为了缩小差距,可以使用光学字符识别(OCR)来捕获这些纸质文件上的数据,然后将这些数据转换成数字化的workspace。其实,OCR技术应用非常广泛,而且你还可以通过添加正则表达式搜索来创建能与OCR技术匹配使用的其他方案。创建可检索文档,捕获银行支票金额,获取发票上的美元金额等都是OCR技术和正则表达式搜索的典型用途。下面我们将例举一些OCR技术的典型应用以及哪些OCR开发工具能用于创建这些实例。

OCR技术的典型应用

可检索文档的创建

当文档以图像,传真或者扫描文档形式存在时,是不容易进行搜索的。OCR可将文本图像转换成实际可搜索的文本。你也可以将这些文本与PDF文件和XPS文件中的原始图像结合使用。Google Desktop 和Windows Desktop Search可为这些带有OCR识别的PDF文件和XPS文件编索引,使你通过常规的文本搜索找到所需文件。全页OCR解决方案LEADTOOLS OCR SDK最适合用于此用途。

表格处理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保单,入学考试,纳税申报,发票和支票等都会涉及到表单。有些企业每天都收到成千上万,甚至上百万的表单。如何使表单处理轻松而快速呢?绝大多数表单处理解决方案都是通过OCR来收集打印数据,ICR 来收集手写数据,OMR来检测所填数据。结构化的表单处理通常采用分区OCR和ICR,如SmartZone v4.0来收集表单数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