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月总结

这个月主要还是进行课程实验——Oracle实验、Linux实验。顺便完成了linux实验的记录博客编写工作,了解了Linux的基本编程开发与内核结构等等。

这里贴上送给自己的一段话:

痛苦一直是我们的个性对新成长的抵触。我们很抵触改变,因为我们不太自信,但最终而言,生命运行完好,我们正是自己本该长成的个体,正经历着我们的成长进化所必经的路程,充分发掘自己的潜能,成为这个宇宙杰出的生命。我们一直处在积极成长的过程中。

我们生命中的各个事件不过是些经历。我们的经历不是我们的身份或自我价值,我们不用专注于经历。例如,我们不用说“我是个失败者”,相反,应说“我经历了失败,现在我恢复过来了“,成长不过是改变我们看待事物角度的方法。

人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们为学习和成长而来。物质并不是一种罪行,无知只不过是忽视或者缺乏了解。所以,我们不要批评自己或他人的无知。生命的内涵总是多过我们的攫取能力。我们一直处于学习、成长,获得更多知识的过程中,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全知全觉”。

驻足凝神并自省内心将帮助我们找到此时此刻自己所需要的人生答案。当我们请求帮助、呼唤援手时,我们的内在自我将会作出回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