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lter login 服务器问题

今天同事在用的某服务器突然连不上了,我跑去机房看了看:看起来是正常状态的,问了下能不能重启,得到肯定答复后,采用简单粗暴重启法。发现依然连不上,在机房搜了个显示器和键盘,插上一看:

infilter login:

渗进登录是什么鬼,不管了,用同事给我的账号密码试下登录,发现密码错误 ,找了老员工再要一个账号密码,成功登录。

ifconfig看当前ip有无变化,route查看路由信息,并没有异常。试了ping一下机房里我们组别的服务器,能ping通,但是ping同事的主机却失败。同事告诉我能ping通这台服务器了,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记错了同事的主机ip啊啊啊。等我走到机房门口想回去的时候,同事又告诉我xshell5登录不了这服务器。遂又回去看是否有什么问题,当我回到的时候,同事告诉我这个时候又能登上这服务器了。

神奇的计算机世界啊!

补:当时看route的时候,看到有两条路由信息都是default的(不同Gateway),第一条应该是该服务器原先使用ip时对应的Gateway,第二条是现在使用的ip对应的Gateway。(因为服务器搬迁过,换过网段)我在想那之前那条路由信息还起作用吗?

回忆了一下计算机网络知识,发现学渣太痛苦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