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oxManage' is not recognized as an internal or external command, operable program or batch file.

今天出现了这个错误。我想修改vdi的uuid,在windows下修改

[F:\Program Files]$ cd "oracle"

[F:\Program Files\oracle]$ cd "VirtualBox"

[F:\Program Files\oracle\VirtualBox]$ VBoxManage internalcommands sethduuid F:\CentOS_DB.vdi
'VBoxManage' is not recognized as an internal or external command,

意思是不识别这条命令

于是更改了一下运行路径,搞定



注:

当路径中有空格时,需要添加双引号

更改该vdi的uuid时,应先关闭此vdi,不能让其运行

使用Vboxmanage要先切换到有该命令的目录下,[F:\Program Files\oracl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对于这个问题,产生该错误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系统无法识别"vboxmanage.exe"作为一个有效的 cmdlet、函数、脚本文件或可执行文件。 要解决这个问题,您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步骤: 1. 确认安装了VirtualBox软件:首先,您需要确保已经安装了VirtualBox软件,并且已经将其安装路径添加到系统的环境变量中。如果您还没有安装VirtualBox软件,请下载安装并按照官方指南进行安装。 2. 检查环境变量设置:在计算机的系统环境变量中,确保已将VirtualBox的安装路径添加到了系统的"Path"变量中。这样系统就能够在任何目录下找到"vboxmanage.exe"这个可执行文件。 3. 重新启动命令提示符窗口:如果您已经安装了VirtualBox并正确设置了环境变量,但仍然出现该错误,那么尝试重新启动命令提示符窗口,然后再次运行您的命令。有时候重新启动后,系统会重新加载环境变量,从而解决这个问题。 4. 检查命令拼写和路径:确保您在命令行中正确输入了"vboxmanage.exe"这个命令,并且路径没有错误。请注意,在不同版本的VirtualBox中,该命令有时可能会有所不同。根据您所使用的VirtualBox版本,查看相应的官方文档以获取正确的命令。 如果您仍然无法解决这个问题,请考虑升级VirtualBox软件到最新版本,并检查是否有关于此问题的官方支持。 这些步骤应该可以帮助您解决"vboxmanage.exe : 无法将“vboxmanage.exe”项识别为 cmdlet、函数、脚本文件或可执行文件"的问题。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尝试搜索相关的错误信息以获取更多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