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播放软件,实在惨不忍睹

视频播放器中,当然以前都被那个"暴风影音 "所蒙蔽,系统拖得那么慢还导致网络堵塞,可恶可恶!!!

卸载暴风后,找到了mplayer:

似乎是开源的,在国内网站也可以下到所谓的汉化版 XX版,其实都是绑定了不少插件,专门劫持电脑知识不多的手无寸铁之人,可恶! 到官网去下,是SVN版本管理的,找了半天才找到个链接,可供下载的release版是很老的版本,而推荐的都是beta版,下吧.

 

前后用了2个版本,哎,啥都不说了,绿色版、快速打开视频文件还不错,可是播放DVD时默认是鼠标不能点标题菜单,找到菜单切换后可以点,但是DVD菜单的反显条错位,很难点对;点对了吧,播放又是一大堆问题...

今天早上,打算放歌来听听,差点把我耳朵搞聋:几首歌的默认音量不一样,一会儿小一会儿大!放wma时竟然好多杂音,就像串了收音机信号一样.---这还算很新版的mplayer呢(mplayer-SVN-r29515),太失望了! 共享软件,内部功能再多,能把人耳朵整聋,不停发beta版,找不到稳定版,什么玩意儿!

 

mp3播放器,以前大家都用winamp,超好!结果被人绑了好多插件,版本更新似乎停了.用foobar,还不错.

有朋友在用酷狗,我承认功能还不错,但就是自动搜歌词和偷偷占网络,这种软件还是避之不用为好.

 

刚下了个天天动听,2兆多,很合我胃口,可是安装结束好多流氓选项:'安装免费附赠的"百度工具栏"',我的娘啊,又默认着给用户下套子,真毒啊

 

凑活吧,中国现在就这样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