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时代需要新的领导力!

       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这是一个越来越民主的时代!

    工业化时代,领导者和被领导者之间通常会存在消息不对称的现象,相比而言,领导者往往掌握更多的资讯,领导者处于威权地位。但信息时代,网络崛起之后,信息公开化程度大大增强,所呈现的是一种围观结构,领导者在信息资源的把控方面失去了原来的优势,被领导者多元化的认识、多元化的存在、多元化的意识开始挑战领导者的权威。而领导者如何在新的时代找到自己的位置,发挥自己的作用,这需要全新的领导力模式。

    工业化时代,个人跟组织的关系好比是水滴和大海,粘度相当高且具有约束力。但在互联网时代,个人能力的发展有了更大的空间和机会,更多的追求个性的自由和张扬,对组织的依附度和忠诚度呈下降趋势,这是时代的潮流,是趋势,也是民主的体现。对于这样的现象,组织对个人是加强约束还是顺应趋势?

其实,在这样的时代浪潮下,领导者应该因势而谋。尤其对年轻人而言,他们更为关注个人目标,对组织不再是简单的依附和绝对服从,在招聘的时候,应该把员工的个人职业生涯纳入考虑范围,考虑员工的发展,以人为本。比如,小米的扁平化管理,就是给员工发展的空间,这样才更能够留住人才,发挥人才的力量。

    除此之外,在管理上可以试着尝试与员工简历契约关系,充分尊重个人以及创新激励方式,除了关注顾客满意度还要关注员工满意度,比如轮岗制度,即当员工达到一定的工作年限后,他可以选择到不同的部门或者不同的区域继续工作,跨部门轮岗甚至跨国轮岗;或者建立弹性工作制度,给予员工工作方式的选择权,可以自由选择上班时间、自由选择在家工作一整天等。这种创新的管理方式将是未来的趋势,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谁不愿意去更好的环境工作呢,况且在这个个人影响力被大大放大的时代。

    最重要的,最这个民主的时代,就有的领导者的权威将不断被削弱,权利也不断被削弱,因为不需要了,民主占有更重的分量,这就是这个时代的浪潮!

    全新的民主的时代,有才华的人将发光发亮,多元的价值观将被更多的人认同,世界也会朝着多元化发展,人们生活在这个越来越个性化的地球村!

    领导者的重心不再是号令人,没有了所谓的高高在上,而是团队的服务者、发言人、引领者,与团队共进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