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 对话框和类关联出现问题

  由于我把对话框的ID改了,导致关联问题,

enum { IDD = IDD_REG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 MFC 中,对话框(Dialog)和视图(View)都是窗口(Window)对象,但它们的作用和用法不同。对话框用于显示窗口中的用户界面元素,如按钮、文本框等,而视图则用于显示和操作应用程序所处理的数据。通常情况下,对话框和视图都需要与文档(Document)关联,以便在用户界面和数据之间建立联系。 要将对话框与视图关联起来,可以在对话框中添加一个成员变量,型为视图的指针,用于存储指向该视图对象的指针。在对话框的 OnInitDialog 函数中,可以通过 GetDlgItem 函数获取视图控件的句柄,并通过该句柄创建视图对象,并将该对象的指针存储到对话框的成员变量中。 例如,假设有一个名为 CMyDialog 的对话框,和一个名为 CMyView 的视图,可以在 CMyDialog 中添加如下成员变量: ``` class CMyDialog : public CDialog { public: CMyView* m_pView; }; ``` 然后在 OnInitDialog 函数中,可以添加如下代码: ``` BOOL CMyDialog::OnInitDialog() { // ... // 获取视图控件的句柄 CWnd* pWnd = GetDlgItem(IDC_VIEW); // 创建视图对象并将其指针存储到成员变量中 m_pView = new CMyView(); m_pView->Create(NULL, NULL, WS_CHILD | WS_VISIBLE, CRect(0, 0, 0, 0), this, IDC_VIEW, NULL); m_pView->SetWindowPos(pWnd, 0, 0, 0, 0, SWP_NOMOVE | SWP_NOSIZE); // ... return TRUE; } ``` 其中 IDC_VIEW 是视图控件的 ID,可以在对话框资源中设置。这样就可以在对话框中显示视图,并且可以通过对话框的成员变量访问该视图对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