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学数据 | 28张小抄表大放送:Python_R_大数据_机器学习

原文链接

摘要: 1. Python的数据科学快速入门指南 如果你刚入门Python,那么这张小抄表非常适合你。查看这份小抄表,你将获得循序渐进学习Python的指导。它提供了Python学习的必备包和一些有用的学习技巧等资源。


0?wx_fmt=jpeg


1. Python的数据科学快速入门指南


0?wx_fmt=png

如果你刚入门Python,那么这张小抄表非常适合你。查看这份小抄表,你将获得循序渐进学习Python的指导。它提供了Python学习的必备包和一些有用的学习技巧等资源。


2. Python基础小抄表


 这张由Datacamp制作的小抄表覆盖了所有Python数据科学需要的基础知识。如果你刚开始用Python,可以留着这张做快速参考。背下这些小抄的代码变量、数据类型函数、字符串操作、类型转换、列表和常用操作。尤其是它列出了重要的Python包,给出了用于选择并导入包的小抄代码。

0?wx_fmt=png


小白:是的,就是上面这张表让我很快掌握了基本的Python语句!我记得还有几张关于Python常用库NumPy和Panda的小抄也特别实用?


答:是的。这些常用库可以使你轻松进行探索性数据分析和各种数据整理。以下3张小抄表几乎涵盖了所有常用的语句啦!


3. Python用于NumPy的数据科学小抄表


原文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