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独山、箬寮原始森林

2号早八点半,乘坐前往目的地的快客,经过三个半小时的高速奔波,终于达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县城——松阳。时正中午,安排好了住宿,就去新华路上的一家小餐馆吃了顿午饭。然后会国贸宾馆做了个午休,哈哈,他们睡的猪一样,一睡都快到3点半了。忍不住叫醒那些懒猪。擦擦眼睛,去爬特色的山——独山。
我们从西面的路上山——也是我爬的最多的路。山上太多的狗尾草,在夕阳的照耀下显得那么美,把她们美的样子,唉。女孩子就是这样,特别是城里待久了的Lady们。不过的确有点漂亮。一路上还是和十年前的路一样的老,一样的美,经过十余年的风雨竟然没有显得一点沧桑。想想人生真的是那么的渺小,转眼十年前的毛头小孩已经是快要成家立业的年龄。但是山,独山还是那么挺拔,那么美。
半个小时的时间到了山顶。只是可惜山顶已经没有当年的繁华。电视设备也写上了岁月的年轮。穿过电视转播站我们到了山的背面。正好有一批人在进行栖息。一问竟然有另外一条刚刚开的通道,但是比较险。正和我们这些所谓的探险者的心意,于是一个个狂奔而下,几步之后发现真的有点险。于是大家开始谨慎起来,互相帮助着往下“滑”。下了独山大家身上已经被树枝花的脏痕累累。但是觉得还是不错,一座小山竟然有两种风景。

第二天清晨俺们包车(120元)从城里到箬寮景区,大概花了一个小时10分钟。进入景区的门票50(本地人可以打7折,即一个人35元)。一路上山,兴致勃勃的发现那里的山和水是那么美。特别是那个水真的清澈见底,真想好好喝上一口。(景区的温度比较低,大概比镇上第2-3度)。经过了浴花谭、九叠瀑、亲水潭、到达览翠亭,稍作休整,继续天蓝湖、隐泉等水之旅。这里面可是多玩玩水,并做好充分的准备,准备接下来的挑战。接下来就是恐怖的登上之旅,里面山叠山,会走的你筋疲力竭。大概走了足足三个小时,终于见到了一个亭子,碰到了一批对面过来的朋友,一问双方走了多久,一听前面还有两到三个小时的路程,我们晕倒了,感觉突然失去了很多的信心。但是想到5.10回杭的车票,还是赶紧收拾行李上路了。一路催促,一路狂奔,终于在一个小时内感到了石人矶这个关键的信心中点,因为这里离停车场只有半个小时的步程了。在稍作休整后我们又出发了,在半个小时后也就是下午2点的样子,我们终于到了停车场。等待这回家的车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