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Unity3d Android 开发环境的搭建

既然说了从零开始那就是从零开始。这是vivian指导我安装的过程,我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只是照着走,顺序或许有错。希望将来回头看的时候有所更新,并可以解释每一步的作用。

----更新时间1/8/2017----

1.下载并安装jdk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index.html

   配置环境变量:

右击“我的电脑”-->"高级"-->"环境变量"

1)在系统变量里新建JAVA_HOME变量,变量值为: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4(根据自己的安装路径填写)

2)新建CLASSPATH变量,变量值为:.;%JAVA_HOME%\lib;%JAVA_HOME%\lib\tools.jar(注意最前面有个.)

3)在Path变量(已存在不用新建)添加变量值:%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注意变量值之间用“;”隔开)

4、“开始”-->“运行”-->输入“javac”-->"Enter",如果能正常打印用法说明配置成功!也可输入java -version测试。


补充环境变量的解析:

JAVA_HOME:jdk的安装路径

classpath:java加载类路径,只有类在classpath中java命令才能识别,在路径前加了个"."表示当前路径。

path:系统在任何路径下都可以识别java,javac命令。

2.安装eclipse

3.安装android sdk tools  http://sdk.android-studio.org/

下载sdk tools,安装后启动sdk manager,选择需要的sdk进行安装,详见参考链接《sdk里应该下载哪些内容》

4.安装android studio

5.安装visual studio

6.安装unity3d

出现黑屏问题:解决方法?

需配置microsoft visual studio目录


参考:

http://www.cnblogs.com/chenfengxiyang/p/5773231.html

unity开发android游戏(一)搭建Unity安卓开发环境: http://blog.csdn.net/chenggong2dm/article/details/20654075

sdk里应该下载那些内容:http://www.jianshu.com/p/ead6f56ddbbc

sdk manager出现SSLPeerUnverified peer not authenticated解决办法:http://blog.csdn.net/wuleihenbang/article/details/12870975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