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的仪表盘,为应用锦上添花

52 篇文章 5 订阅
32 篇文章 6 订阅

仪表盘是一种直观的数据展现形式,在数据展现、数据监测方面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目前好的仪表盘组件基本是收费的,为了在我们的demo中能够方便的使用仪表盘,我们开发了一套仪表盘组件库供您免费使用。

 

在线地址:http://tm.arcgisonline.cn/2013/0704/566.html

体验之后,您对它感兴趣,可以进行试用,我们提供了组件库、示例代码以及组件库使用说明文档下载,下载地址如下:

组件库及示例代码: 点击打开链接

使用说明文档:点击打开链接

 

如果您需要组件库源码,可直接联系Esri中国销售人员进行申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ArcGIS for Server资料集锦

 

 

这套仪表盘组件是基于富客户端技术Flex实现的,用户体验良好。仪表盘组件可以与ArcGIS Flex API一同使用,为WebGIS带来更强的数据表现力,尤其是对实时数据的显示和监控,以满足在WebGIS系统中出现的对仪表盘组件的需求。仪表盘组件库基于Flex皮肤机制开发实现,可以通过定制不同的皮肤,让仪表盘有不同的用户体验。

 

目前,仪表盘组件库实现了五种仪表盘:汽车仪表盘、仓储仪表盘、温度计、游标、方形仪表盘。

不多说,上图让大家看看最终效果:

汽车仪表盘

仓储仪表盘

温度计

游标

方形仪表盘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