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al error C1859 意外的预编译头错误,只需重新运行编译器

1 篇文章 0 订阅
微软的建议 要解决此问题,请使用下列方法之一。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76656/zh-cn

方法 1

禁用/analyze编译器选项,则它会被启用。

方法 2

开始清理生成。

方法 3

重新启动计算机。

方法 4

禁用创建/使用预编译头的编译器选项。

注意这些方法不能保证正常工作。即使您使用这些方法之一,您可能仍会遇到此问题。


我的解决方案,生成 ->仅用于项目->仅清理 

生成->清理解决方案,

生成 ->清理项目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fatal error C1060: 编译器的堆空间不足是指在编译过程中,编译器的堆空间不足以完成编译操作,导致编译器崩溃。这个错误通常发生在编译大型项目或者使用大量内存的代码时。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 增加编译器的堆空间大小:可以通过设置编译器的环境变量来增加堆空间的大小。具体的步骤如下: - 打开控制面板,进入系统和安全 -> 系统 -> 高级系统设置。 -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环境变量"按钮。 - 在"系统变量"部分,点击"新建"按钮。 - 设置变量名为"_NT_SYMBOL_PATH",变量值为"srv*c:\symbols*http://msdl.microsoft.com/download/symbols"。 - 点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 2. 减少代码的内存占用:可以通过优化代码来减少内存的使用量。例如,可以尽量避免使用大量的全局变量或者大型数据结构,可以使用局部变量来代替全局变量,可以使用动态内存分配来减少内存的占用等。 3. 分割项目:如果项目过大,可以考虑将项目分割成多个较小的模块进行编译。这样可以减少单个编译过程中的内存占用量。 4. 使用64位编译器:如果你的系统支持64位编译器,可以尝试使用64位编译器来编译项目。64位编译器可以使用更大的内存空间,从而减少堆空间不足的问题。 5. 升级硬件: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可以考虑升级硬件,增加计算机的内存容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