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大规模数据处理的演变(2003-2017)

本PPT介绍了大规模数据处理的演变,从最早的Mapreduce、Hadoop介绍到最新的Beam;并最后得出结论:The future of streaming and batch is Apache Beam。值得一看。


本PPT由Google的大神泰勒•阿克道(Tyler Akidau)分享,他是谷歌的一名高级软件工程师。是谷歌内部流计算数据处理系统(如MillWheel、Beam)的技术带头人,在过去的五年里开发了多个大规模流计算数据处理系统。他热忱地认为流计算应该是大规模海量计算的更通用的模型。


注意:下面包括了80多张PPT图片,如果流量不够慎点。关注 iteblog_hadoop 微信公众号并回复 bigdata_e 关键字获取本PPT下载地址。

死板、呆萌、宅、不解人意…作为一名敲代码为生的程序员,你是不是被旁人贴过太多不属于你的标签?

1024程序员节这天,100offer给你一个撕掉标签的机会:关注100offer微信号,发送一段话/一张图/一段视频/一条语音…展示你除了敲代码以外的神技能,还有最高价值1024元的“程序员兴趣基金”等你拿!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