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CSM(Certified Scrum Master) 敏捷教练认证?

什么是CSM?

CSM即Certified Scrum Master,Scrum Master负责确保所有人都能正确地理解并实施Scrum,确保Scrum团队遵循Scrum的理论、实践和规则。Scrum Master是Scrum团队中的服务型领导,帮助Scrum团队外的人员了解他们如何与Scrum团队交互是有益的,通过改变他们与Scrum团队的互动方式来最大化Scrum团队所创造的的价值。据不完全统计,国内数千人已取得CSM证书。


成为CSM的好处?

• 根据福瑞斯特研究公司2013年的报告,全球已经有92%的公司在使用Scrum了,Scrum的普及将成为未来公司管理一大趋势;
• 成为认证的Scrum Master有助于您成为企业级敏捷转型的领导者和推动者,提高个人竞争力、影响力;
• 能够最大限度地优化适应性、创造性和生产力,带给您一种新的工作方式,使您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推崇Scrum软件开发管理方法,如百度、思科、英孚均设有敏捷教练的职位,华为、阿里、中国银行已开始导入Scrum,成为认证的Scrum Master将有助于您的职业规划,带来更多就业及晋升机会;

<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