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CSM--敏捷教练证书

1、什么是CSM?

CSM即Certified Scrum Master,Scrum Master负责确保所有人都能正确地理解并实施Scrum,确保Scrum团队遵循Scrum的理论、实践和规则。Scrum Master是Scrum团队中的服务型领导,帮助Scrum团队外的人员了解他们如何与Scrum团队交互是有益的,通过改变他们与Scrum团队的互动方式来最大化Scrum团队所创造的的价值。据不完全统计,国内数千人已取得CSM证书。

2、成为CSM的好处?

• 根据福瑞斯特研究公司2013年的报告,全球已经有92%的公司在使用Scrum了,Scrum的普及将成为未来公司管理一大趋势;

• 成为认证的Scrum Master有助于您成为企业级敏捷转型的领导者和推动者,提高个人竞争力、影响力;

• 能够最大限度地优化适应性、创造性和生产力,带给您一种新的工作方式,使您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推崇Scrum软件开发管理方法,如百度、思科、英孚均设有敏捷教练的职位,华为、阿里、中国银行已开始导入Scrum,成为认证的Scrum Master将有助于您的职业规划,带来更多就业及晋升机会;

• 能够结识更多敏捷朋友,扩展交际圈。

3、如何成为CSM?

学员需参加一个为期两天的CSM认证培训课程,课程结束后由讲师帮助在美国Scrum联盟注册,每位上课学员会收到一封考试通道的链接邮件,学员根据邮件内容提醒,可进行在线考试,考试有效期为90天,在线考试答题无时间限制,每位学员均有2次免费参加考试的机会(考试费用已由ShineScrum承担)。完成课程并通过线上测评后学员可获得Scrum联盟颁发的CSM证书及2年的会员资格;同时可申请获得PMI的PDU学分14个。据统计,目前参加ShineScrum CSM认证培训的学员测试通过率为99.9%,并都已成功获得美国Scrum联盟的CSM认证证书。

顺利完成课程并且通过在线认证测试之后,您将获得:

-Scrum Alliance颁发的ScrumMaster认证证书,成为一名认证的ScrumMaster/ ScrumProduct Owner

- Scrum Alliance的两年会员会费及会员资格

- ShineScrum捷行终身荣誉会员资格,可免费参加ShineScrum捷行主办的各种活动

- 一副价值30元的估算扑克

- 一份CSM/ CSPO课程纸质版中英文讲义

- Scrum实施模板及大量参考资料推荐

-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学分 16PDUs

4、Scrum认证有几个等级?

Scrum分为三个等级:

1)基础级认证

基础级认证包括ScrumMaster认证(CSM), ProductOwner认证(CSPO),Scrum开发者认证(CSD)。

  • CSM认证课程相对于其它的2个基础级认证更为全面,侧重ScrumMaster这个角色,学员必须参加两天的ScrumMaster认证培训课程,然后参加CSM考试,考试通过后获得认证资质。课程必须由CST讲授。

  • CSPO侧重于产品负责人角色,目前不需要考试,参加两天的CSPO课程后获得认证资质。课程必须由CST讲授。

  • CSD侧重于为全栈工程师提供快速交付可工作软件的工程技术技能,目前不需要考试,需要参与一共不少于5天的具备CSD学分资格的课程。5天中1天是Scrum Overview,另外1天的Scrum或者技术选修课,以及3天必修的敏捷技术实践课程。其中头2天可以由CSM课程代替。课程必须由Scrum联盟的REP(官方合作伙伴)讲师提供。UPerform是国内首家获得REP资格的机构。

2)专家级认证

认证Scrum专家(CSP)属专业级认证,CSP须具有丰富的Scrum经验和专业技能,要获取CSP认证必须先通过CSM,CSD或者CSPO认证。申请者需在过去的5年中有不少于36个月的企业内部Scrum转型成功经验,并在过去的3年里收集和递交70个Scrum Education Units (SEUs)。

3)导师级认证

指导级认证包括认证Scurm培训师(CST)、认证Scrum企业教练(CEC)、认证Scrum团队教练(CTC),CST、CTC和CEC须具备经验和能力为其它的团队做Scrum培训或指导其它团队使用Scrum,要获取CST、CEC、CTC认证必须先通过CSP认证,需要经过很多的积累和成长。准备及申请详情请参考Scrum联盟网站。

报考要求:

此认证要求必须缴纳会费成为 Scrum 联盟的会员,获得Scrum Master资质,要求由经过授权的Scrum Trainer进行两天的培训

考试题型:35个客观题; 69%(24 of 35)通过。

证书认证:每三年需要重新认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bcc-csm2-mr 数据处理是指对bcc-csm2-mr全球气候模型生成的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的过程。bcc-csm2-mr是由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北京)开发的一个耦合全球气候模型,能够模拟地球气候系统的运行情况。 在数据处理过程中,首先需要对模型生成的原始数据进行清洗和预处理。这包括检查数据的完整性、有效性和一致性,去除无效或错误的数据,填补缺失值,并进行数据格式转换和标准化。清洗和预处理后,数据才能被用于后续的分析和应用。 接下来,可以对处理后的数据进行多种分析方法的应用。例如,可以使用统计学方法来计算和求取数据的统计特征,例如平均值、方差、相关系数等。还可以利用时间序列分析方法来研究数据的变化趋势和周期性。此外,还可以进行空间分析,以探索地区之间的差异和相关性。 在数据处理过程中,还可以利用可视化技术将结果呈现出来,使得数据更加直观和易于理解。例如,可以使用地图、图表等方式展示数据的分布和变化,帮助研究人员更好地理解数据的内在规律和趋势。 最后,数据处理的结果可以为气候科学研究、气候变化预测和决策支持等领域提供重要信息和依据。例如,可以用于评估气候变化对人类社会和生态环境的影响,研究气候变化的机理和驱动因素,以及制定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和措施。 总之,bcc-csm2-mr 数据处理是一个复杂而关键的过程,通过对模型生成的数据进行清洗、预处理、分析和可视化,为气候科学研究和应用提供重要基础和支持。 ### 回答2: bcc-csm2-mr 是一种用于数据处理的模型。 数据处理是指将原始数据进行清洗、分析和转换,以便提取有用的信息和知识的过程。对于 bcc-csm2-mr 模型而言,它主要用于处理气候数据。 首先,该模型会对原始气候观测数据进行质量控制,删除有错误和缺失的数据,并进行填补处理,以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接下来,模型会对数据进行重采样,将原始观测数据转换为更适合模型输入的格式和时间分辨率。同时,还会进行空间插值,将数据在不同地点之间进行插值,以填补空白区域。 然后,模型会对数据进行预处理,包括数据去噪、滤波和降维等操作。这些操作旨在减少数据的噪声和冗余,提高数据的可用性和可解释性。接着,模型会进行统计分析和建模,利用各种算法和技术来寻找数据中的模式和趋势,以便对气候系统进行建模和预测。 最后,模型会对处理后的数据进行后处理和可视化,将结果以图表、图像和报告的形式展示出来,以便人们更好地理解和利用这些数据。同时,模型还支持数据的存储和共享,以便其他研究人员或机构能够使用这些数据进行不同的研究和应用。 总之,bcc-csm2-mr 是一个用于处理气候数据的模型,它通过一系列的数据清洗、分析、转换和建模等操作,从原始数据中提取有用的信息和知识,为气候研究和预测提供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