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5 将项目做成DLL的几个要注意的步骤

原文链接:http://blog.csdn.net/zhdnuli/article/details/50427717


1,首先,在解决方案的里面添加一个新的项目,

比如我的解决方案是MyInterviewQuestion,在这个解决方案里添加将要作为dll的Utilities项目,就是简单的添加项目。


2,下一步,要在这个Utilities项目上右击属性,然后在常规的这个选项卡上将下面的配置类型改为动态库(.dll), 


3,第三步,编写需要的代码。记得在头文件中写函数时,要在函数前面加__declspec(dllexport),


4,要给这个项目添加入口程序,作用就相当于main函数一样。


5,所有的这些做好后,可以把这个Utilities生成一下,看是否有错误。


6,在想要引用的项目中,要添加对Utilities的引用,


7,然后再想要引用的地方添加include 就可以了,然后就可以引用dll中编写的函数了。


8,到此大功接近告成,看项目文件夹。


9,如果感觉有帮助就请点赞或者留言~~~有鼓励才有更大的动力写文章。我把我的工程文件打包上传在我的资源里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hdnuli/9382373,可以参照着我的文章看。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