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日报20170515 ——《 聊聊我对 WannaCry 产生的感慨》


病毒 | 聊聊我对 WannaCry 产生的感慨

作者:姜晔

这几天看到网上对 WannaCry 勒索病毒讨论得沸沸扬扬,不免有些感触。其实该病毒的这次爆发,完全可以类比N年前“熊猫烧香”爆发的情况。

点击阅读全文


机器学习 | 简单粗暴地入门机器学习

作者:Alice

有很多小伙伴问过我零基础要怎么入门机器学习或者人工智能,今天来提炼一下,方便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参考。

点击阅读全文


Android | Android 性能优化全方面解析

作者:我就是马云飞

公司的新需求终于解决完了,离测试和发布还有段时间,第一次体验了下没需求没bug的感觉,真是舒爽~然后翻了翻有什么可以学的。无意翻到了Android后期发展的五大趋势。一、性能优化。二、高级UI。三、JNI/NDK开发。四、架构师。五、RN开发。

点击阅读全文


区块链 | AntShares 区块链的节点部署与搭建私有链

作者:hellogv

近陆续体验常见的区块链开源项目,例如小蚁 OnChain 出的 AntShares 。AntShares 跟其他开源区块链项目不一样,他们家是使用 C# 开发 ,基于 .NET Core 运行在 Linux,期待未来出 Go语言版……接下来会详细讲解如何部署 AntShares 和搭建私有链。

点击阅读全文


iOS | 使用 Block 实现 KVO

作者:孙世杰

在 iOS 开发中,我们可以通过 KVO 机制来监听某个对象的某个属性的变化。

点击阅读全文


游戏 | 快节奏多人在线游戏网络入门系列教程:实体插值

作者:lsldd

在第一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权威服务器的概念和其防作弊的能力。然而,该框架简单的实现会导致一系列糟糕的响应性和可玩性。在第二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客户端预测与服务器协调技术来克服这些缺点。

本文,我们将讨论多个玩家连接同一个权威服务器的情况。

点击阅读全文


3D 引擎 | 双缓冲技术讲解

作者:姜雪伟

首先要搞清楚计算机运行原理,计算机载运行时是将将最大的任务分解成多个任务,然后一个接一个地执行。 一个典型的例子,每个游戏引擎必须解决的问题是渲染。

点击阅读全文



关注专栏 【CSDN 日报】,获取最新及往期内容。

  • 6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