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巨搞笑

今天我睡到9点半才起床, 要不是楼上的大姐在那里猛练她那首怎么都弹不成曲的"北风吹", 我估计我能睡到11点.  实在疲乏, 要知道昨天的大师们打的那叫难解难分, 都不知道DUECE了多少次!
 
昨天5点刚过就闪人了, 和老公碰头后, 就往球馆冲, 谁都不认识路, 以为在轻轨总站那里, 到了一问, 才知道, 是在颛桥那边, 开过头了, 再回转赶过去, 差点背过气去, 停车场居然两公里开外.  两个人一路的小跑, 还好, 终于6:45到了, 本来以为时间充裕, 结果人家说贵宾是有饭吃的, 于是忍不住又去吃, 进去以后, 那个叫排场, 什么都有, 老任同志吃了烤鸭和海鲜, 我吃了点寿司和虾饺, 7:00了, 费得勒和柳比西奇进场了, 我们赶快往里面跑.
 
匆忙的, 他把位子看错了, 加上领票员说的不清楚, 结果, 我们两个傻瓜绕着会馆又跑了一圈, 同志们啊, 你们去过万人体育场吗? 让你围着它跑一圈什么滋味. 还好, 还好, 找到位子坐下, 比赛才正式开始, 看大师们打球,我们倒先热身了, 那个汗流浃背, 不知道的以为我们两先打了比赛.
 
座位是没的说, 服务也没的说, 给了水和啤酒, 还有礼品, 杂志...谁让咱们是贵宾呢. 比赛更没的说, 绝对激烈, 可是一直坐着, 太累了. 老公说他的脚不行了, 鞋太紧了, 我说脱了吧, 他说不行, 太味儿, 那怎么办, 活人能给尿憋死吗? 当然不能, 不是有两个大礼品带吗? 我把里面的礼物拿出来, 他就把两脚丫放进大纸袋轻松了.
 
费德勒艰难取胜, 柳比西奇也真的"流鼻血"败北了(哈哈, 有两个小娘们一直喊:流鼻血, 我爱你), 可怜的小柳, 要知道他有了这样的中文名字, 不知道会不会真的流鼻血. 后来那场, 其实挺不错的, 但是累了, 就看得不那么专心了, 克里亚真瘦, 纳班迪安真帅!
 
回来的路上, 可怜的老公做了充分总结: 应该早点来, 到贵宾接待处那吃, 吃到快比赛了, 回家躺床上看现场直播. , 真TNND的农民! 就知道吃!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