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日子

这个年会张罗了很久了, 大概今年是公司的百年庆, 又是搬家后的第一次全公司的大会, 550多人要齐集一堂, 所有美丽的女孩们想更美丽, 帅气的男生要更帅气。所以从昨天开始, 就开始有人请假, 到今天上午, 更是都跑去弄头发, 打扮起来。
 
其实打扮一下是很光彩的, 比如穿了正装的SAMUEL, 你今天真的很象新郎。MARIA, 你的发型真的很漂亮, 求求你, 就答应我这次吧, 走SHOW的时候千万别戴你的眼镜。 VICKY, 我等你最后的惊艳亮相哦。 至于 SUMMER, VICTORIA, DANDIELL三个大美女, 真不知道你们的头发要做多久, 怎么还不回来啊, 晚上你们一起花朵盛开吧. PENNY, 我要是你, 一定会把头发折腾得很浪漫, 你偏把它弄那么直, 让我有点不爽。还有BOBO, 我喜欢你一身的翠绿, 那是我最爱的颜色。
 
至于我自己, 真的有点不在状态, 但是工作中的我也是很美丽吧, 真遗憾晚上不能跟大家疯通宵了, 明天也不能参加活动, 我不想的啊, 可是, 当个美丽的妈妈也是很重要的, 你们说呢。 最后祝我的兄弟姐妹们永远绚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这是一套卡通《恋上有你的日子》婚礼相册PPT模板,共26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一张卡通风格的恋人图片作为背景。中间使用艺术字书写《恋上有你的日子》PPT标题。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为各种婚纱照图文排版制作。 恋上有你的日子PPT: 相 遇 感谢那一次的邂逅, 让两条欢乐的生命线终于交汇在了一起…… 那一年, 我们十八岁......   相 爱 那一分, 我再次确信了一生与你携手 牵起你那纤细的小手, 瞬间融化了我那颗跳动的心…… 那一束, 绽放我们永远的美好回忆 当你手捧的那束玫瑰, 我知道,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刻 骨 初吻的味道,像柠檬般的清新 那瞬间,仿佛世界都因为你我而停止了……   拥 抱 那一瞬, 注定了我一生都将被你俘获…… 你第一次因为我而流泪, 不是因为生气, 而是心疼我的苦和累……   在一起 那一刻, 我发誓不再让你为我而伤心 烛光、玫瑰、小熊…… 当你接过那枚戒指, 含泪的目光幸福的注释这我, 我再也抑制不住将你拥入怀中!   相 伴 那一天,我们幸福的开始 那一本,我们80岁还要一起 看的结婚相册。 婚纱、礼服,还有那搞怪的可爱衣服, 镜头定住了我们美丽幸福的瞬间, 我们相信,它—将持续到永远…… ... ... ... 关键词:婚礼相册、婚庆幻灯片模板,浪漫爱情PPT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