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代码统计工具(SourceCounter) 2.0.10.61发布

简介

免费的源代码行数统计工具,支持20多种代码格式。具有统计迅速、准确的优点,是程序开发人员的必备工具。可以对 C++、VB.Net、VB、C#、JAVA、Delphi、ASP.Net、ASP、JSP、HTML 等项目的代 码进行统计,并能保存统计的结果。


下载地址

http://boomworks.googlecode.com/files/sourcecounter-2.0.10.61.7z


主要功能和特点(Features)

  1. 统计速度快、准确
  2. 支持对 20 多种代码格式进行统计
  3. 支持多目录和包含子目录的统计方式
  4. 支持统计结果保存为 .CSV 文件格式(可以方便地导入到 Excel)
  5. 支持多国语言界面(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语等)
  6. 支持自由选择要统计的代码格式

主要更新

  • 2.0.10.61版 - BOOM 2008-11-1
    • 支持多路径统计
    • 支持更多文件格式
    • .csv统计结果保存格式更改
    • 支持多国语言界面(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语等)
  • 1.6.6.4 版 - Boom 2006-1-26
    • 支持对 ASP 和 HTML 文件的统计
    • 保存统计源代码的文件夹路径

界面截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免费的源代码行数统计工具,可以对 VC/JAVA/VB/Delphi/ASP/HTML 等20多种代码格式进行统计,并能保存统计的结果。 最新版本发布(What's New) 2.0版本 + 支持更多文件类型 + 支持多目录统计 SourceCounter(源代码统计精灵) 1.6.6.4 版 !- Boom 2006-1-26 + 支持对 ASP 和 HTML 文件的统计 + 保存统计源代码的文件夹路径 SourceCounter(源代码统计精灵) 1.6.5.2 版 !- Boom 2005-12-27 + 统计结果保存 .CSV 文件格式 + 统计结果加入文件路径 * 修改结果保存时,TotalSize 没有单位 * 修改结果保存格式 SourceCounter(源代码统计精灵) 1.4.4.0 版 !- Boom 2005-12-10 SourceCounter(源代码统计精灵) 1.3.2.0 版 !- Boom 2005-11-30 * bugfix Pascal 代码的统计 * bugfix 统计保存扩展名问题 SourceCounter(源代码统计精灵) 1.2.2.0 版 !- Boom 2005-11-28 SourceCounter(源代码统计精灵) 1.1.1.0 版 !- Boom 2005-11-27 SourceCounter(源代码统计精灵) 1.0.1.0 版 !- Boom 2005-11-26 + 实现对 Basic 代码的统计 + 实现对 C++/Java/Pascal 代码的统计 SourceCounter(源代码统计精灵) 0.9.1.0 版 !- Boom 2005-11-24 主要功能和特点(Features) 支持对 C/C++/JAVA 代码的统计 支持对 BASIC 代码的统计 支持对 Delphi 代码的统计 支持对 ASP 代码的统计 支持对 HTML 代码的统计 支持对 文本文件的统计 支持统计结果保存为 .TXT 文件格式 支持统计结果保存为 .CSV 文件格式(可以方便地导入到 Excel) 联系我们(Contact) E-mail: Boom<[email protected]> -------------------------------------------------------------------------------- Copyright © 2002-2005 BoomWorks.Net ( Since 1999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ank you to visit this place.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