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中国著名黑客你知道多少?

转自: http://space.hackbase.com/html/01/5621701-26364.html

中国第一代 黑客代表人物档案
我 国最早一批黑客大约出现在1994年,其黑客行为持续到1999年底。代表性的组织就是GOODWELL(龚蔚)等五人组织的绿色兵团。据称,极盛时期注 册会员达到3000多人,成员遍布全国各地。谢朝霞、彭哥、PP(彭泉)、天行(陈伟山)、黄鑫是第一代黑客中的顶级高手。他们的特点是, 自己深入研究 网络安全 技术(换一个名称就叫 黑客技术),有自己的理论和产品。
第一代黑客主要分布在湖南、福建、深圳、北京、上海等地。1999下半年是一道分水岭,第一代黑客开始走上“从良之路”。他们聚集于北京、深圳两地,分别成立了网络安全公司。

2000年左右,第二代黑客出现。他们的特点与前辈相仿,但功力不如第一代,大都也成立了公司。

第三代黑客的代表是“中国红客联盟”。他们在那场中美黑客大战中频频见诸媒体。主体是在校学生,也有不少大学网站的BBS站长加盟。他们多半不再自己动手研究技术,而是直接以第一代黑客开发出的工具为武器,随兴而至做一些攻击。第一代黑客称他们为“傻瓜黑客”。

有趣的是,除了在辈份上有老中青三代之分,业界还给中国的黑客戴上了三顶不同颜色的帽子:白帽子、黑帽子和灰帽子。

研究漏洞,发明追求最先进技术并让大家共享的黑客,戴的是“白帽子”;以破坏 入侵为目的的黑客则戴“黑帽子”,介于以上二者之间的,戴的是“灰帽子”,这是一个追求网上信息公开的群体,他们不破坏,但要进入别人的网站去拿信息。

现在国内戴白帽子的黑客数量不多。但此次出席信息安全论坛的黑客都是。

杀人救人存乎一心

这些被外界称为黑客的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高手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一例外否认自己是黑客。

后来,记者才知道,由于媒体一会儿对黑客神化一会儿丑化,使得社会认可的黑客与他们心目中的黑客有较大的差异,但当记者把黑客的概念定义为:掌握了相当的计算机 网络技术,致力于计算机网络安全研究的人群时,他们都默认了自己的黑客身份。对于他们而言,黑客这个称号意味着外界对其网络安全技术的认可。

这群人在谈到黑客与网络安全人士时,最爱用的比喻是小偷与警察:黑客是小偷,网络安全人士就是警察。一个好警察如果不知道高明小偷的手段,根本就抓不到小偷。

中国第一代黑客心中的黑客是什么样? 一群有“正义”感的计算机网络天才,能够发现计算机 系统存在的缺陷和漏洞并检测、堵住漏洞。

他们说,“真正的黑客会把自己关在小房子里,每天吃方便面,一地烟头,几个月不刮胡子,只为解决一个技术难题”。他们说,那些拿着别人开发的黑客 软件工具到处黑人家网站的,根本不能称为黑客。

他们称,真正的黑客,必须得懂各种 编程语言、操作系统、网络基础及数据库知识。就算是能够开发出某些特定黑客工具的人也最多只能够算是二流的黑客。一流的黑客是那种能够自己写操作系统、自己刻主板、自己编操作系统软件的计算机网络高手。

第一代黑客们劝告那些有着黑客梦的大中小学生们,想当黑客不能浮躁:必须要掌握相当的计算机网络知识,对于网络安全有深刻的认识,有健康的黑客观。否则,拿着个傻瓜化的黑客软件就想黑人家的网站,从别人的电脑里取资料,只会害人害己。

建议网民勤打补丁

第一代黑客称,中国的网站,80%以上有漏洞。中国个人电脑上网时的漏洞更多。他们对家庭电脑用户的建议是,多给自己的电脑系统打个补丁。

在微软 WINDOWS操作系统里发现了20多个漏洞的彭哥称,由于微软对这些漏洞都已承认,并开发出了补丁软件进行修改。个人用户只需在微软的网站上下载这些补丁软件,勤打补丁就行了。

著名黑客软件冰河的作者黄鑫及WOLLF木马的作者王娟称,除了勤打补丁外,最好能够安装杀毒软件及防火墙软件。一般来说,只要装上国内目前的几款软件网络安全软件,就能够防止已知黑客软件的攻击。

第一节::一代宗师:Coolfire
网名:CoolFire,Fetag
真名:林正隆
性别:男
籍贯:台湾
年纪:不详
个人网站:fetag.dhs.org

台 湾省是中国计算机发展早期,技术最领先的地方。Coolfire就是在这里成长起来。Coolfire最常用的名字是Fetag,我一直不明白这个名字到 底是什么意思。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中国黑客世界的大师级人物。Fetag这个名字远没有Coolfire出名,因为他用Coolfire这个名字连续写 了8篇黑客入门文章。许多人非常熟悉这样的开头:“这不是一个教学文件,只是告诉你该如何破解系统,好让你能够将自己的系统作安全的保护,如果你能够将这 份文件完全看完,你就能够知道电脑骇客们是如何入侵你的电脑,我是CoolFire,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让大家明白电脑安全的重要性,并不是教人 Crack Password。
这就是典型的Coolfire风格。在互联网在中国落地的早期,听说过黑客的人很多,但是没有几个人真正知道黑客是怎样入侵系统。Coolfire正是告诉大家什么样的人是一个恐怖的黑客。我从来没有听说过Coolfire攻击过什么网站,现在的一些 朋友也 说Coolfire的8篇文章,根本够不上黑客级别,都是小儿科的基本知识。所以我更觉得Coolfire是一个辛辛苦苦的传道士,至少他是一个优秀的作 家,一个深入人心的科普作者。迄今我还没有见到任何人,能够把黑客枯燥的入侵过程写得如此生动,简单。让一个上网的新手觉得黑客世界离自己真的不远,自己 只要伸伸手,就可以成为神秘世界的一员。
事实的确如此。今天在互联网上,名气比较大的几个黑客,都不得不承认,Coolfire是他们的入门老师,他把一批最早的网虫带进了一个无穷神秘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只有两个字:超越。
如 今的互联网上,Coolfire的文章被贴得到处都是,无数刚学会设置拨号网络的少年,看着Coolfire的文章依然热 血沸腾。人类原始的好奇本能被这冰冷的火焰激活,他们终于发现了电脑游戏之外有一个崭新的天地,在这个天地里,法律被重新洗牌。有的人能够走出黑客入侵的 领域,成为大师,有的人迷失在其中,沦落囚犯。我们没有办法从道德上解读Coolfire,就像我们没有办法解读黑客本质一样。Coolfire教程,犹 如8颗闪亮的星,他就是存在在那里,没有解释,没有善恶。仅仅是存在。
我们今天依然仰望那里,心中充满敬仰。虚拟的世界没有办法用传统的思维来套用,如果用简单的开锁来衡量黑客的发展,就太失于浅薄。Coolfire的作用没有尺度,他在一个更大的尺度上,俯瞰网络世界的发展。

Coolfire,一代宗师。把他列到中国黑客的第一名,应该没有什么争议。这是Coolfire写的黑客守则,尽管完全是一个个人的观点,其中有一些可乐的地方,但是许多人还是把它当作现实的人在虚拟世界的一种游戏法则。

1.不恶意破坏任何的系统,这样作只会给你带来麻烦。恶意破坏它人的软体将导致法律责任,如果你只是使用电脑,那仅为非法使用!!注意:千万不要破坏别人的软件或资料!!

2.不修改任何的系统文件,如果你是为了要进入系统而修改它,请在答到目的后将它改回原状。

3.不要轻易的将你要Hack的网站告诉你不信任的朋友。

4.不要在bbs上谈论你Hack的任何事情。

5.在Post文章的时候不要使用真名。

6.正在入侵的时候,不要随意离开你的电脑。

7.不要侵入或破坏政府机关的主机。

8.不在电话中谈论你Hack的任何事情。

9. 将你的笔记放在安全的地方。10.想要成为Hacker就要真正的Hacking,读遍所有有关系统安全或系统漏洞的文件(英文快点学好)!11.已侵入 电脑中的帐号不得清除或修改。12.不得修改系统档案,如果为了隐藏自己的侵入而作的修改则不在此限,但仍须维持原来系统的安全性,不得因得到系统的控制 权而将门户大开!!13.不将你已破解的帐号 分享与你的朋友。

第二节:大哥:袁仁广
网名:袁哥(yuange)
姓名:袁仁广
别名:大兔子(datuzi)
性别:男
年龄:29岁
擅长:windows系列
籍贯:重庆市
个人网站:yuange.yeah.net
公司/网站名:中联绿盟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提起袁哥我想在安全界混的人无人不晓。他在windows系统方面的造诣,在国内应该是绝对一流的。1999年在他的个人站点里面提过的windows的共享漏洞,可是很多人都用过了的吧!知道袁哥的人很多,但是袁哥的经历却是鲜为人知。
袁哥原来喜欢的是数学,崇拜科学家(不知道黑客算不算科学家)。因为他很喜欢数学,所以很小就开始自学数学。数学方面从小学学初中、初中学高中、高中学大学都学遍了,还“研究”了部分研究生课程。袁哥的自学能力很强,在 学习方 面的理解力、思维都比较流畅,学习东西能够理解别人的那种思想、别人的思维方式,这样的效率很高的。互联网安全领域,本来就没有什么教材可言,多数都是自 己摸索,袁哥的自学能力完全派上了用场。在大学里面因为专业的缘故,有很多机会接触病毒。病毒的防杀,软件加密解密,袁哥每天忙的不亦乐乎,在没有互联网 的年代,病毒是最令人心动的领域,和互联网的黑客一样,病毒设计的理念技术都是最精尖的,不同的是,没有一个病毒制造者获得过黑客这样的名声,他们各个臭 名昭著。袁哥精通 汇编、CPU 结构、操作系统等,天天研究如何跟踪调试别人程序。病毒、加密解密的一些技术与网络安全是相通的,而网络安全更多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智力的较量,黑客就是一 盘棋。袁哥摸到互联网,就再也不撒手了。就和打游戏一样,还是人与人对战好玩。由于大学的时候,袁哥所在的学校没有连接INTERNET网,那时他还没有 真实的接触到网络安全这个话题。不过他通过一些介绍黑客的杂志、图书了解了一些网络安全的知识,可惜的是,这个媒体主要讨论的都是黑客文化,大学毕业后, 袁哥的英语越来越差,看长篇的英文资料还不如汇编代码看起来舒服。看汇编代码就像看中文小说一样的人物,碰到互联网,就龙归大海。
一开始上班,袁 哥也不是很如意。袁哥原来的单位的工作,只能和单片机打交道,整天面对冷冰冰的大铁块,袁哥当然不喜欢,业余时间去自己学、钻研。1998年左右,袁哥的 工作单位接入互连网后袁哥就成了“彻底垮掉的一代”。那时的安全站点,差不多就是收集的一些别人的资料,堆叠在一起,大多都是一些老掉牙的消息。所以袁哥 自己的主页的时候就主要是放他自己的一些技术资料,介绍一些自己的思想、技术。日积月累,袁哥感觉自己在单位从事的工作已经没有什么意思了,1999年 底,袁哥决定换单位了。这一回进入了绿盟公司,正儿八经地做起网络安全生意。也算是步入正轨。

第三节:无为而为:Frankie
公司/网站:深圳安络科技公司
网名:Frankie
别名:老毒物、浪子
姓名:谢朝霞
性别:男
年龄:28
籍贯:湖南
擅长:Windows NT
网站:http://cnns.net

知 道Frankie真名的人都会大吃一惊,大名鼎鼎的黑客原来是一个女的?事实又令他们吃惊,这个名字的主人是一位堂堂正正的男子汉。Frankie的名字 因为“深圳晨光”安全网站而出名。从来没有听说过Frankie入侵过什么网站,但是许多黑客都非常佩服他。深圳晨光的浪子,每天花大量时间收集黑客信 息,深入剖析Windows NT系统。他在这个领域的研究国内罕有对手。现在深圳的一些报纸把他成为华南网络安全专家。能够登录他网站“极度魔界”的许多人,都是中国顶尖的网络安全 高手。一个朋友说:Frankie是最好的网管,只要有他守着,就可以放心了。
第一次见到Frankie是一个朋友介绍,当时Frankie所在 的公司居然是一个研究自动对时手表的公司,通过电台发出的广播,钟表可以自动调整自己的时间,永远保证准时。这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项目,但是 Frankie做不太合适。我一直诧异,Frankie在公司到底负责什么方面的东西。在他的桌子前摆满的Linux、SUN OS的书。今年,Frankie终于走入正途,把对系统的研究转化成为产品。深圳安络科技公司成立了,像美国最著名的网络安全公司ISS的创始人一样,这 些联合起来的网络安全专家,组成了一支队伍,要建立中国自己的网络安全系统。我之所以认为Coolfire是一个没有办法讨论的人物,就是因为有 Frankie这样的人出现。回归“魔侠”问题,出路都是自己走的,起初并没有大的区别,但是一步一步走下来,有人把他变成了一种事业,有人误入歧途。
Frankie 是一个比较奇怪的人,他很少用email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他自己有一个“浪子IRC”(一种网络聊天的工具),他曾经告诉我,多数时候,他都 在浪子IRC里。我每次登录进去都用“Find_Frankie”的名字,一进去就大喊,Frankie、Fiankie,随后就有许多老熟客般的人物出 现,有时会告诉我他在哪里,多数时候是“今天没来!”“好的黑客都不用ICQ”Frankie曾经对我说过,但是真是不知道,他怎么能在网络世界自由的联 系这么朋友。Frankie是进入互联网黑客世界比较早的人,找到了一些非常好的朋友,抓住了机遇。但是成功的路毕竟还是很长,从一个技术精尖的人,变化 成为一个全面产品开发者,有许多路要走。

第四节:反黑专家彭泉
网名:PP
真名:彭泉
性别;男
年龄;27
擅长:入侵和反入侵课题的研究
公司;安络科技公司
站点:http://www.cnns.net/

在中国的Internet范围里,黑客没有具体的定义,大多时候黑客也仅仅属于一个强硬的且自由开放的部落。而由黑客再延展到安全专家的时候,真不知道这是一种升华还是一种转变。但不管怎么样,有阳光的地方的色彩都应是透明和鲜活的……
1997年9月份,因弱小而伟大的戴安娜王妃死于莫名的车祸之中,这个不但让英国人感到心碎的消息,也着实令世界人难忘。当然,还在大学混迹青春时代的PP也在其中。
其 实在采访PP之前我们都认识,我实在无法相信戴安娜的生命会牵动他的心,至少在我对他没深刻了解之前是这么认为的。可事实就是如此,PP告诉我,他接触网 络就是因为戴安娜王妃的死讯--希望能在网上获得更快更详细的关于王妃的资讯。从PP细微的举动中完全可以取消以前对他的“误解”。在那个时候,PP并非 对网络有浓厚的兴趣,就在戴安娜王妃死于非命的第二天,他通过电视获得了这个消息,当他把这个不幸的讯息传达给他的同室密友的时候,密友却告之昨天他就在 网上获得这个消息了。也正是因为这样,网络才引起了PP的目光――获得讯息的最快途径。接触网络之后,PP对网络有了一个很单纯认知,他认为网络与 生活有着很密切的关系。至此之后,PP对网络的热情逐渐变的浓厚,从聊天、玩游戏……慢慢的演变到黑客这个环节上了。
其实很多时候在我们国家,大部分黑客的成长都有某一些共同点――好奇心的驱使,PP也是。去国外一些黑客站点下载工具攻击聊天室,目的只有一个――纯粹好玩又或是与众不同。

跟着时代步伐前进
说起第一次上网的时候,我能感觉得到PP脸上涵盖着一丝醇厚,犹如对陈年佳酿的追忆一般,也许是成熟者对未成熟的时代的那种纯真的回味吧。
PP第一次上网是在电信多媒体中心,主要是那里有他的朋友。这点令我羡慕,至少他初次网络生涯就是在急速的宽带上渡过的。因为是学计算机的缘故,所以他初次的网络生涯还不算太尴尬。
在 漂流中的网络生涯已经难以笼络住PP的心的时候,他决定购买自己的电脑。死缠着父母为自己购买了一台在那个时候还算配置蛮不错的计算机。随着我国网络事业 如雨后春笋般前进的步伐,PP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也逐步娴熟。一般情况下,他呆的聊天室里,网管都是影子。人的上进心是随着事务的实现而提升的,已经对在聊 天室里称王称霸的日子厌烦之后,黑客文化就开始完整的侵袭了他。从Windows到UNIX,从一个通用系统平台转变到专业服务器平台,PP开始走向了另 外一个辉煌。

同在一片天空下
每个事务都应当有着自己一个特定的圈子,黑客技术也一样。最为突出的在于中国黑客这个圈子是相对稳定的,但稳定的同时又承载着一种浮躁和不安分。
PP 在网络中也有着自己特定的圈子,他们相互学习又相互交流。技术的延展是在流动中进行的,只有流动才有更高的提升空间。当然,PP在那个时候网络安全的概念 还并未在他的脑子里成形,圈子里探讨最多的还是关于攻击。这点我有更深的理解,毕竟“攻”这个行为要比“防”来的更加有力度,也更加符合年轻人不成熟的心 态。PP也有过这样的经历,这种经历在他现在看来是一种浮躁和不安分的体现。已经过了那个年代的他,更多的成熟表现在于对以前的行为进行客观理性回顾,毕 竟那条路不是他想要走的。
那个时候中国黑客还处在发育期,一切关于黑客的都存在着太多的新奇和浮躁,来自国外的技术文献、工具等等。国外著名的 BO木马出现不久,中国就诞生了自己的木马程序――NetSpy。其实网络间谍只是中国黑客的一个开端,它并未引发中国黑客的震动。而真正大规模引爆中国 黑客攻击热潮的则是第二次印尼屠杀华人事件开始,从“中国黑客紧急会议中心”到“绿色兵团”,而 PP自这次事件之后开始在中国黑客圈里崭露头角。
PP 用现在的思维和技术状态去回想那次事件,最大的感慨就是当时的幼稚。轰轰烈烈的中国黑客大团结的局面下,存在的技术核心却是简单的、在外国黑客看来甚至已 经被抛弃的方法。之后,PP回归了冷静,追求使他有了新的理想,也同时存在了新的困惑。那种软弱无力的反击带给他的是更多的反省――他需要更多的技术成 分。
1999年又是中国黑客发展的里程碑。美国霸权主义将它那无耻的炸弹抛向我们三个无辜的民众身体上之后,网络掀起了又一次攻击热潮。有过更深经历的PP在这次事件上保持了令人惊叹的沉稳――多元化的技术性攻击充实了他们这个群体,PP转变了。

人生的重要转折点
在 那种困惑和不知前景的发展中,PP遇到了改变他前途的人――Frankie。当时Frankie是一位老师,是他给PP的脑子植入了网络安全这个概念。第 一次见Frankie是1999年,当时他们是在一次聚会中认识。Frankie在初步了解了PP之后,告诫PP“黑客是没有专职的,除非你要去一辈子从 事那种不见天日的而且不能为阳光社会所接纳的职业,可惜的是你现在也根本没有想像过自己是否会为黑客而放弃什么,又或为了什么而放弃黑客。当你在这些方面 都没有决策的时候,你要么是玩玩而已,要么就是将所学之技术运用到网络安全的领域中,网络安全是可商业化、可多方面研究并且可以为社会所能贡献的真正职 业”。Frankie一番经典的谈论使PP顿感严肃。是啊,在这之前他根本从未考虑过要做点什么,只是为了兴趣而去钻研这些技术,对网络安全似乎觉得并非 己任且很遥远的事情。
那次以后,Frankie成了PP的良师益友。PP也由对黑客攻击技术的兴趣转化到网络安全防御上了。第二年,他和 Frankie一起到深圳,与天行、Sunx、Sunny等国内比较有名气的黑客、安全专家创办了“安络”科技。现在PP在回想的时候认为这是一种自然而 然的转变,黑客的发展是有限的,Frankie是在这个时候推动了他,使他从有限的黑客技术延伸到无限的网络安全防患上去了。

阳光下展开的翅膀
最 初的起步永远都是艰辛的,PP在安络科技也经受着从学校走向社会之后的第一次洗礼。早期的安络条件跟现在比起来有相当大的出入,那个时候他们挤在一个小小 的民居之中,公司也以以开发为主,做了两个产品之后开始策划全防卫的网络安全服务。发展是从为某电信的一次安全评估开始。两年后的现在,在他们的努力之 下,安络拥有了深圳科学馆内一套完美的办公环境,实现了PP和他的伙伴们早期定下的阶段性飞跃的梦想。
其实PP在这加入安络之前就精通各种计算机 语言,擅长于入侵和反入侵课题的研究。99 年的时候,还在读大学的PP就在获广东省公安厅的授权,对国内一些重要站点作了一次大规模的安全监测工作。PP由黑客走向了安全专家之后,阳光下的斗志往 往要比以前来的更加迅猛和激昂。2000年的网络是不安分的年代,从CNN到YaHoo,从亚马逊到新浪,一个个著名的站点都相继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攻击。 这给PP他们带来了最严厉的考验,毕竟矛与盾的转换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幸运的一点在于PP拥有扎实的黑客技术,在钻研安全防御方面也相对得心应手, 因此在那个时候面对各种攻击,能够一步步的进行技术分析、实战演练,然后再找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PP深刻的感到网络的脆弱性,这也使得他增加了紧 迫感。他意识到网络安全将面临一个新形势――与他以前所保持的那种黑客文化以及攻击有着不同的层面,绝对有组织有目的的大规模网络攻击。他们开始紧张的忙 碌起来了。经过深入的钻研和测试,PP和他的合作者们绘制出了“国际互联网安全预警系统”的蓝图。没过多久,PP他们在熬了无数个日夜之后,世界上第一套 “网络安全在线评估系统”在深圳洪湖一个狭小的办公室诞生。紧接着一个月,他们又推出了“网警”--网络入侵预警监测系统。同年,两套产品获得了通过了公 安部的认证,终于可以从容的走向市场了。PP也从容的渡过了由黑客到安全的转变这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现在,PP在安络公司担任信息部经理。一切都在良性的 发展,往日那些非技术的浮躁已经完全在他身上消失了。而他们这个部门,黑客习气被列为不可有的职员素质。在谈论起未来的发展的时候,PP显得很有自信。他 为自己规划了一条清晰的发展路线,在未来几年里,他将继续研究网络安全技术,当层次提升到一定空间的时候,他的目标就是CTO。他认为CTO是一面旗,在 某一个方面很强,在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上要把好关。
阳光下,往日的黑客展开飞往信息安全道路上的翅膀。



国内部分 黑客安全站技术成员以及核心成员
冰血封情,真名:林林、林卓宇 ,QQ:124839278 E-mail:EvilOctal@163.com
详细联系方式: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forum.hackway.net
桂林电子工业学院特招生,中国第四代黑客的典型代表!
长期活跃于论坛第一线!热心帮助菜鸟解决技术问题,现任:中国暗域网络核心技术成员、中国鹰派教育论坛技术版主、黑色海岸线论坛技术支持、CNCTU技术核心,国际黑客组织E.S.G核心成员、沈阳诺亚科技公司远程网络安全维护员……
目前:就读于桂林电子工业学院计算机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大二
特 长:熟悉Windows系列系统漏洞渗透,精通WINDOWS 9X/ME系统应用,熟练掌握其注册表,熟悉WINDOWS 2000/2003,熟练运用WINDOWS XP进行漏洞入侵。了解Linux而已,比较了解FreeBSD,了解软件破解技术而已。对硬件技术有相当了解。擅长多种入侵方式、系统崩溃数据恢复、网 络安全应急响应等,掌握C、ASM、C++、Delphi、Asp……
经验:参加过CHU于2001年5月1对USA的网络抗议活动,并从事国内 部分站点的维护工作。参加过对CHU于2002年2月7日对JP的网络抗议活动,主动攻击JP相关敏感目标,并替换首页。长期从事站点和论坛的安全管理工 作、熟悉论坛后台操作,长期活跃在论坛一线进行相关技术回复,在国家级相关网络安全类报刊上发表多篇文章……
喜欢站点:www.eEye.com、www.xfocus.net、www.chinaeagle.net、www.hackway.net
个人主页:E.S.G中国分站,http://www.EvilOctal.com/

StyxFox,真名:待续,中联技盟技术核心!黑客基地副站长.等等,QQ: 377343,
重庆某大学在校,学生大家都很熟悉,此人是典型的CRACKER,热忠于入侵,破解,一会儿就能轻易黑掉许多大网站。
所属组织:Http://www.cnctu.com http://www.hackhase.com       <不知道现在还在咱论坛不?>
>
孤独剑客 真实姓名:王献冰 OICQ:5385757 电子信箱:janker@371.net
主页:http;//www.janker.org(孤独剑客)
http;//www.peckerland.com(派客地带)
掌握Asm和 C语言的 系统网络编程,熟悉Windows和Unix等系统平台的维护与管理,精通前沿的模拟攻击与反黑客技术,能够熟练运用防火墙,扫描仪,入侵检测系统,虚拟 私有网,公告密钥体系和身份认证等技术,熟悉相关产品的配置,曾为国内的网站,政府机构,证券,银行,信息港和电子商务网等设计整体安全解决方案并提供专 业化安全服务,有着丰富的团队建设,安全项目管理和安全工程实践经验.曾开发出很多的优秀软件,如Winshell,PassDump,SecWiper 等,还有早期的系统安全漏洞测试工具IP Hacker等优秀软件.现为世界著名的网络安全公司中国分公司高级安全顾问.

sunx 真实:姓名:孙华 OICQ:239670网站:http;//www.sunx.org
资 深网络安全专家,软件设计师,Unix专家,在黑客,病毒等技术上均具有顶尖水平,对系统内核研究有很高的造诣,程序反编译,跟踪,调试,破解更不在话 下,对防火墙技术的研究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具有多年从事网络安全的工作经验.他在国内安全技术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曾经多次被电视,电台和报纸报道,被国 内多个安全组织聘请为技术顾问.他曾经多次协助政府,公安,军队等机构,追查网络罪犯,领导机密产品研发.现为湖北省公安厅特聘安全顾问,深圳市政府特聘 安全专家,深圳市浩天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深圳市晓宇软件公司技术顾问,个人作品较多.
小鱼巫师 真实姓名:曾庆荣 OICQ:961060 电子信箱:z-q-r@yeah.net
网站:http;//www.rootcn.com/flyfish
黑客新秀,有着丰富的编程经验和实战经验。他能够把黑客技术结合到实际编程中,熟悉防火墙,喜欢音乐和文学。
陈三公子 真实姓名:陈三堰 OICQ:316835 电子信箱:ceo@juntuan.net
网站:http;//www.juntuan.net(第八军团)
第八军团网站站长,精通Unix系统编程、网络数据库开发应用和大型网络设计与施工,有丰富的网络安全、程序攻击、密码破译等经验。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