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firefox和opera中最受欢迎的10个扩展

浏览器扩展对于我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安装扩展之后,互联网体验会提升很多,所以国外网站罗列出了chrome、firefox和opera这三个浏览器中,各自最受欢迎的10个扩展,借此你可以看看其他人在使用什么,其中的一些你是否也用的着,还有就是国外浏览器用户和我们的喜好是否是一样的。


chrome浏览器中最受欢迎的10个扩展:


1、adblock-这个扩展是用来过滤网页上的广告的,软件No1出于自生的考虑,非常不建议大家爱上这个。
2、google mail checker-如果gmail邮箱中有了新的邮件,那么这个扩展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你。
3、FB Photo Zoom-这个我们用不着。
4、Turn off the lights-这个是用来在看视频的时候,把网页其他部分调暗的工具,就像是youku和土豆网中的开灯和关灯功能。真的没想要,这样的功能竟然许多人都需要。
5、google translate-自动翻译网页上的内容。
6、google chrome to phone-发送链接和其他信息到android手机上。
7、ie tab-让chrome调用ie核心渲染网页,从而避免访问那些ie only网站时的网页问题。
8、google词典-查看网页上单词和词语的解释。
9、evernote web clipper-把在互联网上看到的东西保存到evernote帐户中。
10、add to amazon wishlist-亚马逊的添加到收藏功能。


firefox浏览器中最受欢迎的10个扩展:


1、adblock plus-加强版的网页广告过滤扩展。
2、video downloadhelper-这个软件No1之前也做过介绍,是一个非常强大的flash视频下载扩展。
3、greasemonkey-允许你通过使用少量的js脚本,自定义网页显示或表现方式。
4、Personas Plus – 安装火狐的skin。
5、Download Statusbar – 在火狐的状态栏监视下载。
6、Firebug – 网页开发工具。非常强大的工具,是网页设计和调试时候必不可少的东西。
7、Flashgot – 让firefox调用其他下载工具。
8、DownThemAll! – 火狐中强大的下载工具。
9、NoScript – 保护浏览器安全。
10、WOT – 检测网站和网址链接是否安全。


Opera浏览器中最受欢迎的10个扩展:


1、Gismeteo weather forecast in speed-dial – 在快速拨号中显示天气预报。
2、ytb WebM Plus – 用不着
3、Fk Preview – 用不着
4、Gmail on speed dial – 在快速拨号中显示未读邮件。
5、Photo Tagger – 保存在互联网上找到的图片。
6、SaveFrom.net helper – 视频下载工具。
7、Opera AdBlock – 又是去网页广告的。
8、StockTwits – 股市信息查看。
9、Reddit on Speed Dial – 用不着。
10、FastestTube – 用不着。



可以看到,广告应该是使用浏览器时最不想要看到的东西,因为三个浏览器的前十个扩展中,总是会有一个和去除广告有关。不过在opera中过滤广告还要使用扩展的话就太out了,opera中自带的就很好用,如果你还使用同步功能的话,这些过滤规则也都是可以进行自动同步的。



Firebug这个扩展出现在firefox的前十名也是毫无争议的,因为没有其他软件可以替代它的位置,虽然chrome中也有lite版,但是哪个开发者会去使用功能被精简的版本呢?
本文地址: http://www.rjno1.com/infor/4-news/955-10-popular-extensions-in-chrome-firefox-oper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