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码农的人生自述(五)------导火线

导火线

本站文章均为 ch_984326013原创,转载务必在明显处注明:
 原文链接:http://blog.csdn.net/ch_984326013/article/details/7714674版权所有,翻版必究。

      通过这次大战之后,老爸也明白了些,如果在这样继续赌下去,可能真的会出事,于是有这一段时间的太平日子。在这段时间里,我家过的很和谐,妹和老爸依旧推着冰箱出去卖冷饮,仿佛一切都没发生过。这段时间,我家又一次搬迁,在我上高中期间,一共搬了三个地方,貌似孟母三迁的故事就在我身上演绎一样,以前到没怎么觉得,不过现在倒有点味道了。

       然而,要来的终究要来,真应了那句老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老爸这次赌,在外面欠了一屁股的债,如今好多债主都找上门来了,虽然来时客客气气,但是电话里头却毫不客气。人啊,都是这样。都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老爸虽然没说,但是老妈都知道,都看在心里。好不容易过上一阵子温暖的家里生活,难道就要这样被破坏么。老妈也好无奈,多次问老爸在外面总共欠了多少,老爸就说也就是五千块钱。老妈也不想因为这五千块钱闹的家里不宁。于是就给了老爸五千。但是赌博人的话怎么能信呢。果然没隔几天又电话往家里打了,老妈算了看清了,就想知道老爸在外面总共欠下多少,问老爸肯定是没戏,于是就找熟人打听了下。这不打听到不要紧,一打听就出事了,老爸欠的债哪是一两万能还的清的。家里的气氛顿时又紧张了起来。一日老爸又找老妈取钱了,老妈就问他,你在外面到底欠了多少。老爸这次毫无疑问又说谎了,老妈顿时气炸了:”你还敢说你在外面只欠了这些钱,我都知道了,你在外面欠了不下四五万。还一个劲得骗我....”,老爸只能反问:“谁说的“。就这样一阵火药味就这样被引燃了。之后,老爸知道老妈这里钱肯定是拿不到了,只能想其他办法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