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hinalog的专栏

5i设计--开发是快乐的事

  • 博客(3)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趋势分析法相关资料

趋势分析法又叫比较分析法,它是通过对财务报表中各类相关数字进行分析比较,尤其是将一个时期的财务报表和另一个或几个时期的财务报表相比较,以判断一个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的演变趋势及其在同行业中地位变化等情况。    应用趋势分析法的目的在于:确定引起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变动的主要原因;确定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发展趋势对投资者是否有利;预测公司未来发展的趋势。这种分析方法属于一种动态分析,它是

2006-06-29 15:28:00 9176

原创 文件压缩技巧

预备知识讲解:WinRAR中的文件大小为字节,那么我们将使用到下面的换算规则:1GB=1024MB 1MB=1024KB 1KB=1024字节我们使用一个57.3M的文件作为实例,选择文件后点击右键将会出现如下图(1)所示的菜单,选择其中的“添加到压缩文件”,将会弹出如图所示的窗口。图(1)我们在红色矩形框所示的编辑框中填写,分卷的大小。我们填入“10000000”

2006-06-23 10:55:00 1264 3

原创 无法按修改时间排列

问:为了查看的方便,我想把电脑中专门保存音乐的文件夹里的文件按修改时间来排列,但是我在文件夹空白处右击,在“排列图标”菜单中竟然没有“修改时间”项,我记得在WindowsXP中是有这一项的啊,这可怎么办啊?答:这是因为你保存音乐的文件夹使用了其它文件夹风格所导致的。对此你只要右击该文件夹打开其属性窗口,切换到“自定义”选项卡,然后在“用此文件夹类型作为模板”下拉菜单中选择“文档(任何文件类型)”选

2006-06-19 09:30:00 3082

VML系列教程

VML相当于IE里面的画笔,能实现你所想要的图形,而且结合脚本,可以让图形产生动态的效果。VML是微软1999年9月附带IE5.0发布的,在我认为, VML其实是Word和HTML结合的产物。可以将Word文档另存为HTML,其中的文本和图片可以很容易的转换,但如果是手绘制的图形在以往的IE里面就无法解释了,如果都转换成图形文件又不太现实。于是微软把Word里面的图形控件结合到IE里面,使IE也具备了绘图功能。

2012-04-20

利用C#对播放器的设计

播放器应用程序是模仿Windows系统自带的Media Player来设计的。

2012-04-20

iOS技术框架及特性介绍

iOS 操作系统是 iPhone、 iPod touch 以及 iPad 设备的核心。构建 iOS 平台的知识与 Mac OS X 系统同出一辙,iOS 平台的许多开发工具和开发技术也源自 Mac OS X。但开发者无须具备 Mac OS X 开发经验就可以编写 iOS 应用程序。iPhone 软件开发包(SDK)为着手创建 iOS 应用程序提供所需要的一切。

2011-07-13

三维地理信息系统技术综述

实际上,三维GIS与二维GIS一样,都要提供最基本的空间数据处理功能如数据获取、数据组织、数据操纵、数据分析和数据表现等。

2010-11-25

openScale配置_Flex开源客户端

作为一个用AS3写的开源GIS框架,OpenScales设计目的是为了易于在你的Flex/AIR应用中使用。OpenScales就是个各种地图数据的引擎和呈现工具,这些地图数据包括 WMS(Web Map Service), WMS-C和WFS(Web Feature Service Interface Standard)协议的数据。

2010-10-19

flex企业开发介绍及应用

在Java领域,为寻求创建用户界面的最佳方式所作的努力从未停止过。Java作为一门高级编程语言,其强大的语言特性,丰富的数据结构,浩瀚的各类API支持及成熟的跨平台能力使其成为IT行业的领跑者和事实上的行业标准之一。 基于Java三大平台(J2EE/J2SE/J2ME或JavaEE)所开发的各类产品和项目在各个行业都拥有无数成功的案例。然而,与Java数十年辉煌的行业地位极不协调的是,在UI(User Interface)设计领域,无论是基于AWT或Swing的桌面应用,还是以JSP(Servlet)或JSF为前端的企业级应用,都或多或少地让人们感觉到了Java在界面展现和用户体验方面有点力不从心。

2010-10-19

元数据的多角度透视——元数据的知识

本文对元数据的概念、相关格式、携带工具(RDF),以及数字化图书馆中元数据体系的内、外部系统和设计原则进行了探讨。并列举了两个元数据方案实例,以供借鉴。

2010-09-27

浅谈参数化图表设计—理念 方法 资源

参数化图表的设计理念,各种样式的设计图表。

2010-09-06

修练8年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之体会

修练8年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之体会,经验、注意事项、特点

2010-06-29

VSS 使用手册(中文版)

Visual SourceSafe 是一种源代码控制系统,它提供了完善的版本和配置管理功能,以及安全保 护和跟踪检查功能.VSS 通过将有关项目文档(包括文本文件,图象文件,二进制文件,声音 文件,视屏文件)存入数据库进行项目研发管理工作.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快速有效地共享文 件.文件一旦被添加进 VSS,它的每次改动都会被记录下来,用户可以恢复文件的早期版本, 项目组的其他成员也可以看到有关文档的最新版本,并对它们进行修改,

2010-06-07

ASN1_BER_DER_编码子集入门指南

文简单介绍了OSI 抽象语法符号 (ASN.1) 的子集——基本编码规则 (BER) 和可辨别编码规则(DER).本文的主要目的是为理解和实现PKCS协议族提供足够的背景材料。

2010-06-03

ASN.1探索《ASN.1 Communication between Heterogeneous Systems》

ASN.1是一种 ISO/ITU-T 标准,描述了一种对数据进行表示、编码、传输和解码的数据格式。它提供了一整套正规的格式用于描述对象的结构,而不管语言上如何执行及这些数据的具体指代,也不用去管到底是什么样的应用程序。   

2010-06-03

TD-SCDMA网络优化指导书_第4分册案例

TD-SCDMA网络优化的案例,弱覆盖、乒乓切换、信号波动、越区覆盖、干扰、质量差引起的掉话。

2010-05-26

TD-SCDMA网络优化指导书_第3分册参数

TD-SCDMA网络优化常用参数,其他参数

2010-05-26

TD-SCDMA网络优化指导书_第2分册指导原则

TD-SCDMA 网络的优化主要指网络投入商用前的预优化以及网络投入商用后的持 续的优化.网络优化结果的好坏,网络优化工作的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网络未来 性能的稳定和容量的发挥. 细致,完善的网络优化,可以充分降低全网的干扰水平,改善网络性能,提高呼 叫接通率,减少业务中断,提高网络的数据业务吞吐能力,优化全网切换成功率,提 高网络容量.网络优化在 TD-SCDMA 网络的建设,维护工作中,是一项持续进行的 日常工作

2010-05-26

TD-SCDMA网络优化指导书_第1分册指导原则

1TD-SCDMA基本原理 2TD-SCDMA关键技术介绍及其对网络规划优化方面的影响 3TD-SCDMA网络规划的特点 4 TD-SCDMA中N频点介绍及其对网络规划、优化方面的影响 5 3GPP规范下载

2010-05-26

MapBasic中文参考手册

这本手册对MapBasic 编程语言中的每个语句和函数都进行了详细说明, 要学习MapBasic 语言编程的基本概念或者要学习开发环境的应用,请参考《用户手册》.

2010-05-25

09-MapInfo-whitebook

MapInfo产品全面整合了位置智能与数据库,地图绘制,信息分析,数据挖掘,网络技术及其他多方面的计算机主流技术而形成便于开发客户应用的系列产品.

2010-05-18

VORONOI图的无人航迹规划

无人机的航迹规划对发挥无人机的自主飞行和执行任务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分析 VORONOI 图的性质基础上,以无人机仿真环境中作战想定与任务规划成员为背景研究基于 VORONOI 图的航迹规划技术. 重点讨论了如何根据威胁分布的 VORONOI 图建模, 计算航路代价, 航迹搜索和航迹优化.最后总结了算法的优缺点,提出算法的改进新方法.

2010-05-18

基于mapx的网格维数算法设计与实现

随着地理学从定性向定量的发展,地理学研究中逐渐引入了分形理论。描述分形的特征是分形维数,但现有的地理信息系统软件不能直接用于计算分形维数,研究者需要借助地理信息系统软件进行二次开发实现相应的功能。设计了经常使用的网格维数的算法并借助mapx组件实现了该算法,并通过实例论证了该算法的准确性。

2010-05-18

毕业生何去何从

毕业生何去何从<br/>离校前必读<br/>最新毕业生政策<br/>协议签订注意事项<br/>等等

2007-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