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又一家游戏公司面试

2013-03-15
 
 
       昨天的面试是我出来实习以来多次面试中感觉最愉快的一次,不管我是否还有机会进行二面,我还是要由衷的称赞一下。而且, 公司接受新手自己进行培养。
       一面就让我做了一套有关计算机基础的试题呢,有关后台开发的,安全,服务器性能,网络之类的。 一看到题目下了我一跳,一面有让人作题的吗?再看,发觉不对,这不像纯技术题啊。一想,这可能是技术面之前的基础题吧!做吧。大概花了半个小时来做,等的前台的MM都不耐烦了,唉,谁叫我答得认真呢!每个题目都认真思考了,生怕有没有考虑到的地方。
      接下来,等了十几分钟,一位姐姐来给我面试了。问的都是个人信息,学习经历,性格特点,特长之类的。我全都实话实说的,没有什么好吹嘘的。 不管录取与否,人家说肯定会给一个结果通知的。让我拭目以待吧!    
    
       后记: 我最终还是没有通过面试。我认为原因有如下几点: 我的编码经验太少了啊,连一般要求的五万行的一半都没有达到。 这是个硬伤,基本的代码量不够,说明我根本不能快速的完成任务和迅速的解决错误啊。 我的知识涉猎面还不够。做服务端端编程的,最起码对C,C++网络编程这一块儿有相当的经验,Java的也行啊。还有对Linux 整个系统不够熟悉,也认识不到服务端可能遇到的性能问题和提出解决办法。 对游戏行业的认识还不够,只是以后台程序员的身份去做游戏,恐怕是不够的吧! 虽然我很可惜的没有被选上,今天他们的人事专员发邮件通知了,告诉我目前能力不符合岗位要求。我觉得这样的做法才对,即使觉得应聘者实力不济,也应该通知一下嘛!不能什么信儿也不给。 告诉应聘者未能满足岗位要求并不会打击人,反倒是杳无音信的做法令人讨厌。希望一些小的公司也能够这样做,发个邮件用不了五分钟吧!

 

  • 4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