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ake的介绍




文章来自转载:http://www.kuqin.com/qtdocument/qmake-manual-1.html

qmake的介绍

qmake是Trolltech公司创建的用来为不同的平台和编译器书写Makefile的工具。

手写Makefile是比较困难并且容易出错的,尤其是需要给不同的平台和编译器组合写几个Makefile。使用qmake,开发者创建一个简单的“项目”文件并且运行qmake生成适当的Makefile。qmake会注意所有的编译器和平台的依赖性,可以把开发者解放出来只关心他们的代码。Trolltech公司使用qmake作为Qt库和Qt所提供的工具的主要连编工具。

qmake也注意了Qt的特殊需求,可以自动的包含mocuic的连编规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