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具潜力的工作

 

以下是Half认为在2012年最具潜力的工作,以及他们的美国薪酬范围:

1.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需要帮助企业针对手机,平板电脑和其它小屏幕量身定制他们的信息。基本工资预计上涨9.1%,2012年在85,000美元至122,500美元之间。

2.数据仓库分析师。需要收集、分析、挖掘存储的数据。基本工资预计增长6.7%,2012年在88,000美元至119,000美元之间。

3.用户体验(User Experience)设计师。需要为消费者创造通过网络与企业互动的更多积极体验。基本工资预计增长6.2%,2012年在71,750美元至104,000美元之间。

4.数据安全分析师。需要保持计算机系统安全不受网络攻击。基本工资预计增长6%,在89,000美元至121,500美元之间。

5.搜索引擎专业人员。需要帮助企业在网上搜索引擎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基本工资预计有6.0%的长涨,在63,750美元到87,500美元之间。

6.网络工程师。需要确保数据和信息传输的有效与安全。基本工资预计会增长5.8%,在75,000美元至107,750美元之间。

7.网站开发人员。企业需要这类人员来提升他们的网上表现。基本工资预计增长5.4%,在61,250美元至99,250美元之间。

 

本文转载 http://www.chinabi.net/Article/binews/201201/2093.html  谢谢原创作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