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4)-压缩和解压缩命令

压缩文件格式 压缩格式有下面几种: .zip .gz .bz2 .tar.gz .tar.bz2 下面的tar是一种打包命令,表示对文件或者目录打包的过程,然后在压缩成指定格式 命令如下: tar -cvf [打包文件名]【源文件名】 这是打包的操作,具体见下图 多了红色的ch.tar 然后就可以压缩成任意格式文件了,如下,压缩成.gz 或者 .bz2格式gzip ch.tar 会生

2017-05-01 22:15:44 446

原创 Linux(3)-文件搜索

文件搜索命令有3种:1.locate 2.find 3.greb 其中find是一种精确查找,是在系统中搜索符合条件的文件 而grep是一种模糊查找,实在文件中搜索符合条件的字符串。

2017-05-01 19:57:18 362

原创 Linux(2)-目录,文件,链接处理命令

有句话说,Linux下一切都是文件,所以,目录和链接也可以叫做目录文件和链接文件。 不同的是目录是用来保存文件,类比windows下的文件夹, 而文件用来保存数据的。这里提下,Linux只支持7种文件类型,比windows少了很多。 对文件操作命令-创建目录:mkdir -p 【目录名】 -p表示可以递归创建目录,递归就是创建两级以上的目录。 如下: 如图中。创建两级目录 japan/tt

2017-05-01 16:35:24 480

原创 LINUX (一)命令基本格式和文件处理

Linux的用户切换 linux下会有两种用户权限,一个是自己的用户权限,一种是root用户权限 一般情况下,我们用的都是用户权限,如下图: 下面说说这句话的意思:dx(用户名,自己装系统的时候取的) @(分隔符,不管) OptiPlex(计算机主机名) ~(表示当前所在位置)

2017-05-01 14:59:35 407

非线性分类器代码_报告

本资源是模式识别中的非线性分类器代码,是本人觉得模式识别,机器学习中比较有意义的代码.

2018-04-29

Learning.OpenCV.3

对于学习和使用openCV3的人很有用,值得参考,本书是英文版,国内还买不到相关书籍,因为书是2016年被作者写出来。

2017-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